進入七月,天天都是陽光燦爛適合出遊的日子。在倫敦,許多人在假日午後,會選擇來到科芬園(Covent Garden)欣賞現場街頭藝人的表演。高水準的演出,讓許多人忍不住大聲叫好。


 來到倫敦科芬園(Covent Garden),除了逛街外,不要忘了暫停腳步,欣賞一下街頭表演。科芬園的街頭表演水準很高,遊客可以或坐、或站、或者在露天咖啡座點一杯冰涼飲料,好好享受陽光透過屋頂打在中庭的溫暖,好好欣賞演出。

這一組是凱絲與山姆大在科芬園欣賞的第三場表演。共有六位街頭音樂家組成一個小小樂團,快樂自在的演出幾首耳熟能詳的歌曲。

這時,坐在凱絲身旁,有一個媽媽帶著可愛的小妹妹在欣賞表演。媽媽塞了一個50pent的硬幣到小妹妹手中,輕聲教導她將硬幣投入表演人員前方的小提琴箱中。小妹妹切生生的走到六人前面,卻看著她們,遲遲不敢將硬幣投入箱中,於是又走回媽媽身邊;媽媽於是再次輕聲鼓勵小妹妹給小費,就這樣,小妹妹來來回回走了好幾次,都不見媽媽責罵或生氣。終於,這個可愛的小妹,終於一面拿著媽媽送的小小玩具提琴,一面小心翼翼的把硬幣投入箱中,四周的遊客都忍不住開心的笑了、再次給這個小妹熱烈的掌聲。

這真是一個充滿音樂、回憶、歡笑、美好、獨獨屬於科芬園的陽光早晨。

圖一、小妹妹站在表演者前面,有點被嚇到的表情。 

 圖二、回頭望了望媽媽,眼神在求救

 圖三、表演人員開始繞著小小廣場邊走邊演奏,面對可愛的小妹也露出開心的笑容

 圖四、看看這個年輕靦腆的男生緊張的樣子

 圖五、後方的先生臉都紅了,不知是因為陽光還是害羞?

 圖六、幾個女生乾脆做在老先生身邊,凱絲很喜歡這張照片的光影

 圖七、小妹妹終於勇敢的將50 pent放入箱中,現場滿滿的遊客忍不住報以熱烈的掌聲

 圖八、媽媽,我學會如何表達鼓勵、欣賞、與肯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