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看攝影版如「攝影家手扎」的人,應該對福壽山農場不陌生。S大與KATES就是因為看多了前輩們的楓紅美景,開是上網找尋這片神秘地的資料。意外發現福壽山農場是退輔會輔導的著名觀光農場。於是翻開地圖,規劃路線,決定從埔里經新中橫公路,北上過合歡山、大禹嶺、梨山、至福壽山農場。
(地理上來說,其實福壽山農場是只是梨山旁邊的小山頭,應該跟梨山歸類為同一個景點)


(圖片連自福壽山農場的官方網站)
由於往梨山的道路非常不好走,在大家行前,KATES與S大有幾點經驗建議,希望可以做成您的check list,讓大家玩得無後顧之憂。

*該做的事
進廠檢查汽車(梨山要人去拖吊..相信會是永生難望的經驗的-__-|)
替家中的貓咪與狗狗準備足夠糧食

*該準備的東西
一定要帶補充體力的乾糧,過了清境後,山上沒有7-11。SKII準備的是這個,防止開車開到熱量不足。

相機、足夠的底片、足夠的電池
保溫瓶
所有可以想到的禦寒衣物。毛帽、毛褲、手套、圍巾…。


*如果還有餘力
小瓦斯爐
壺子、鍋碗、筷子、湯匙、杯子
煮好凍過的麻油雞火鍋或市售羊肉爐調理包
即溶咖啡

--------------------------------------------------
延申閱讀
2005.11.26 [台灣風情] 在台灣中心呼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