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12日

酪梨油洗潔皂


這塊皂寶寶來為新浪加油好了!
上面黃色部份還是over-trace了,因此入模後有空洞。而中間凹凸不平處的部份是切的時候硬要改變刀子的方向造成的。

這塊皂因為硬度高,剛脫模就非常光滑;缺點是有一點咬手。因為配方中含25%的棕櫚油,25%的椰子油,成熟後應該會是洗淨力很高的皂。

未精製的油品據說比精製油品保有更多細微的營養成份。未精製酪梨油來說,味道很重,但是並不討人厭。不符合香皂甜美的形象,但是據說對皮膚同時具有清潔與滋潤的效果。許多手工皂書上都會有著利用酪梨油做的Baby皂。


Ingredient: Olive 30% coconut 25% palm 25% Avocado 20%
Essential Oil: 迷迭香、尤加利、佛手柑
Fragrance Oil: 麝香、玫瑰香精

香調:偏男性化的中性味道。因為幾乎無香,因此未精製酪梨油的味道很重。

膚質:油性皮膚的全效洗潔皂(洗髮、洗頭)。

(剛脫模的酪梨油洗潔皂)
發表於 2005年12月12日 06:06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