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貓咪的社會地位, 可以從誰平常坐的位置看出來.



這是呆球姐妹花理毛後的夏天, 麻麻與拔拔當然要開個罐頭慰勞一下兩個寶貝女兒囉!



首先, 呆呆先搶到了家位置的至高點, 電視上的音箱上. 這是理毛一星期後的模樣, 大家可以看到她下垂的小肚肚, 很Man的肌肉, 以及剛長出來的花紋.





球球不久後也佔據這個位置以宣示她的地位 . 穿著白色小靴子也很可愛罷? 只是天生的皺眉頭讓她看起來才幾個月就顯得老成.


可愛的小手掌交疊, 軟軟的, 最喜歡撒嬌的球球貓咪.



手手交握, 這樣子看好想過去親親她喔!



稍後, 凱絲洗個澡出來, 呆呆又重新佔據了至高點. 凱絲一直覺得呆呆是貓咪與老鼠的混合體, 雖然是大貓咪了, 個性卻膽小如鼠, 跟麻麻一樣.



不過, 可愛的小圓頭與臉蛋讓她看起來永遠像隻小貓一般. 呆呆的眼神很無辜, 常常兩貓爭吵, 多半是呆呆讓球球居多, 偶而, 呆呆打贏了, 才會大剌剌的四腳開開趴在路中間.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