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晚上的撒尼風味餐, 說老實話, 實在沒什麼味口吃. 許多團友冒雨走了整天的九鄉, 導遊也怕我們放行李後就不出來用餐了, 因此硬是拖著大夥一定要吃一點才發房卡. 用餐的地方就在當晚住宿的石林酒店. 用餐期間一直有媽媽桑來詢問要不要派小姐到房間內作桑拿(當然公開場所是不可能兜攬黑的, 請看文章最後)

底下凱絲把對得起來的菜名跟大家簡單分享一下


百花豆腐:  滋味清爽下飯

 風味涼雞 : 凱絲覺得還是台灣的鹽水雞比較對味啦!  ^^

  撒尼大餅: 外酥內鬆, 算得上是很爽口的主食

  撒尼大餅的內餡 : 鹹的餡料, 還滿好吃的



 清蒸鮮魚:  用的是多刺的鯉魚.



 鍋仔羊肉 :  有點像藥膳羊肉, 滿好吃的.

  青實菌 : 這道菜名凱絲看不太懂, 總之, 有雲南當地盛產的菌類. 這個時節到雲南, 別忘了多叫些菌, 菇, 菘茸類的菜, 盛產期呀!

  炒菜心



 蛾菜蛋餅: 跟台灣常吃的九層塔煎蛋有點像, 只是用料稍微不同.

  這個....凱絲沒看到在菜單上, 冷凍毛豆?  ^__^



  水煎乳餅: 這是道風味很濃重的乳酪做的, 可以品嚐濃濃奶香. 可不是油蒼肉燥糕  .  :D

 鮮肉包: 乾乾的, 不太好吃,

大合照.  (^--^)



石林酒店的客房, 很像日本的商務旅館.


小秘密:
石林這邊是鄉下地區, 電流不穩. 此外, 酒店內的桑拿技術比不上大城市. 還有, 餐廳旁邊的包箱是做黑的. (十八禁)
晚間電視節目很有限, 當地的CCTV很可愛, 整晚的節目都在播台灣的水果到上海等大城展售的新聞, 其它節目都是愛國連續劇. 唉, 台灣人要是這麼好騙, 就不叫台灣刁民啦!   壯麗的山水與豐富的情感會不會讓人感動呢? 這怎麼說, 英國國會大廈的大笨鐘也很壯觀勒. ^___^|   (噓..小聲一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