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單做了兩個造型,不太專業
wrap_001.jpg

簡單做了兩個造型
第一個盒子有點太大..
做了一個有點洋風的底..
不過配色有點怪 :)
第二個則只是環狀包起來而已..... :D
發表於 2005年4月17日 10:01 PM
| 手工皂/DIY物語[ 244] | 回應 [ 6] | 引用[ 0] | 人氣 [ 353] | 推薦 [ 0] |

回應

檸檬香茅我家就有種~超好種的ㄚ..
可是乾燥後質地比較會刮傷手~不太適合各位說ㄉ用法...

冬季限定櫻花&# 在 新浪部落 於 2005年11月29日 03:13 PM 回應 

Joanna:
原來妳在上海

謝謝你的建議喔..
檸檬香茅據說在台灣不好重長久
我住的小鎮旁邊的山谷
有一堆香草庭園西餐廳
不少人家是自己種香草在"土地"上的

上回我看過其中一家有種檸檬香茅
可是長得也是醜醜的,跟雜草很像
可是靠近聞就知道不是一般雜草..

綿紙我覺得是很好的意見喔
因為它半透明的
隱約可以看見裡面的東西....
謝謝妳的建議喔..真是實用 ^^

Kates 在 新浪部落 於 2005年4月19日 09:43 AM 回應 

一般的花藝店都會有拉菲草吧?反正在上海我都是在比較大的花店買的。
或者在手工藝行或者文具店買紙籐也可以的。還可以做紙籐花(可以做出很漂亮的玫瑰花)作裝飾。
除了瓦楞紙,用棉紙做成小紙袋用來包皂也很不錯,袋口用絲帶或者拉菲草係緊就好了。
第一個造型如果用藤編的小筐代替紙盒會好看很多,不過成本也高。
可惜我不知道什麽地方有檸檬香茅草,否則採一些回來晾乾可以代替拉菲草。據説檸檬香茅乾燥后呈現美麗的粉紅色,用來包皂一定很美,而且非常配合手工皂的感覺。

joanna 在 新浪部落 於 2005年4月19日 09:14 AM 回應 

Hi joanna:
請問那邊可以買到拉菲草?
?__?(白癡狀...不要笑我啦)

Kates 在 新浪部落 於 2005年4月18日 12:04 PM 回應 

我也覺得第二個好。可以再係一條拉菲草作裝飾,我覺得拉菲草和手工皂很配呢。

joanna 在 新浪部落 於 2005年4月18日 09:30 AM 回應 

其實我覺得簡單的包裝最適合手工皂了!第2個比較好!:D

米粒 在 新浪部落 於 2005年4月17日 11:38 P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