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絲與山姆大的2007桐花攝影總算整理一些出來了, 還是喜歡陽光的感覺呢!



滿開的桐花會形成一個球狀.



除了滿滿落桐的山間小路外, 凱絲看過最詩情畫意的場景: 鮮綠稻苗間落滿了白色的油桐花. 那天與一對高齡的阿公阿媽相遇於一期稻作旁的山間小路. 不知道阿公阿媽對於拿相機猛拍照的我們有什麼感覺呢? 該不會覺得我們很新鮮罷?





  
鳴鳳山後山山路上有一個山間谷地, 油桐花開得團團圓圓的, 如同新娘捧花一般美麗.




南庄往綠野仙蹤的山坡上, 這是今年盛開桐花中最虛無飄邈的一張


南庄的暢園, 桐花中少數會開花到秋天的地方, 在往綠野仙蹤的半山腰


大雪紛飛何所似? 恰似桐花因風起.  
看過日本的櫻花飄, 台灣的桐花飄雪另有一種壯觀的美, 今年客委會做的桐花季(凱絲不喜歡"祭"那個字) 網頁還有桐花前線, 雖然有點東施效顰之感, 但是有做總比沒做好.

還有一段小插曲, 今天意外在小山路上遇見大哥與小弟來賞桐花. 看來純潔美麗的桐花雪是人人都愛的.  :D




(按小圖有更多大圖喔!)



kateschiu's Album

 



Generated by Flickr Album Mak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