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凱絲家來了一隻2006.12.25出生的銀白色金吉拉,取名為雪球,又叫作球球。

原本兩幫見面前,山姆大與凱絲擔憂得要命。怕雪球太小會被呆呆欺負。沒想到情況剛好相反:因為學求剛來自於咪咪相當多的寵物店,自然對大貓的哈氣不怎麼害怕,反而一到家,立刻找到貓沙,就大搖大擺的先拉了一趴尿宣示主權;同樣的,食盆與水盆也立刻霸佔將所有的餅乾都吃光了。天呀! 才三個多月的小貓,佔領地盤的心機超強的。這下子我們反而擔心原本的呆呆貓會被小貓欺負了。

果不期然,當呆呆貓澳嘟嘟的坐在一旁,雪球就跑到媽媽身上撒嬌呼嚕,然後驕傲的看著不知所措的呆呆。只要小貓靠近,必定被呆呆哈氣兼貓拳。

到了今天,小貓已經學會偷襲加貓拳,害得呆呆連要吃東西喝水都不方便,總要堤防小貓逼近。(哀...惡貓無膽)小貓還會等在呆呆上玩貓沙後走出來時勾呆呆一腳,真是可憐的呆呆。


但是小貓咪總是咕嚕得好可愛,總是會討凱絲與山姆大喜歡,討摸摸咕嚕的功利甚強,害得我們時時刻刻要去注意呆呆,哄一下呆呆,怕她覺得失寵冷落了。還好呆呆個性現在很穩定了,今天已恢復大多數的作息,不過仍免不了被那隻小貓給撥弄生氣。













聽說新貓要與舊貓相處需要很久的時間,大約都要再依個月以上。希望到時兩隻貓咪可以和樂相處,也許無法抱在一起睡,但至少打打鬧鬧總有個伴,平常我們上班,兩隻貓也可以相互作伴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