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595DSC06963DSC07401DSC07543DSC07929DSC08503

凱絲今年度安排了一趟東歐多國之旅,在東歐國家諸國走馬看花幾天。從多瑙河中游的布達佩斯(Budapest)、聖坦德鎮(Szentendre)、上溯多瑙河中游斯洛伐克的首都布拉提斯拉瓦(Bratislava)、往多瑙河較為上游的維也納(Vienna);然後往西走入奧地利鹽湖區(莎姿堡Salzburg 、salzkammergut聖吉爾根、哈爾斯塔特);再順道往北進入捷克,經庫倫諾夫、皮爾森、瑪利安斯凱蘭澤 Marianske Lazne 、 卡羅維瓦利 Karlovy Vary ,行程最後於號稱建築博物館的布拉格結尾,美麗又多彩的東歐(中歐)形成,以歷史傳承併風土人文進行了這趟東歐之旅,雖然匆匆走過,心情卻得到輕鬆的洗禮。

預排行程表:

第一天 搭飛機(中華航空轉土耳其航空,轉機點香港、土耳其伊斯坦堡)

第二天 布達佩斯市區(UNESCO)

●英雄廣場●市民公園

●鎖鏈橋

◎漁夫堡(眺望多瑙河穿越布達佩斯),有布達佩斯瞭望臺之稱的蓋勒特丘陵

◎馬提亞斯教堂:精雕細琢裝飾的石造尖塔與色彩繽紛的馬賽克鑲嵌屋頂是此教堂的特色。歷任國王加冕的地方。

布達佩斯烤豬排與地下酒窖

★多瑙河遊船

★布達佩斯百年咖啡館:華麗的Cafe New York

午餐:中式六菜一湯

晚餐:布達佩斯烤豬排+傳統酥皮蘋果派

 

第三天 布達佩斯 Budapest 聖坦德鎮 Szentendre 布拉提斯拉瓦市 Bratislava

具有希臘風格的小鎮─聖坦德鎮(以多民族融合文化申請UNESCO中)

(為多瑙河右岸最饒富趣味的美麗古鎮,自石器時代起便有人居住,現在鎮上房屋都還保留著中世紀的原貌,古色古香且充滿濃厚的藝術氣息,加上許多藝術家在此定居,因此亦以匈牙利藝術之鄉而聞名。)

越過邊境前往斯洛伐克

布拉提斯拉瓦(UNESCO):1993年才從捷克分離獨立的斯洛伐克首都

布拉提斯拉瓦:舊城區參觀●舊市政廳●國家劇院●猶太紀念碑●紀念鐵橋●聖馬丁教堂、18世紀即興建完成的●總統府。

★布拉提斯拉瓦市 Bratislava夜景

午餐/匈牙利經典燉牛肉料理

晚餐/中式六菜一湯

 

第四天 布拉提斯拉瓦市 Bratislava 維也納Vienna(UNESCO)

從斯洛伐克進入奧地利

維也納:哈布斯堡皇室夏宮

維也納:◎熊布朗宮整體設計極其和諧,足以代表奧地利洛可可式建築風格

維也納:

●百水公寓,此為二十世紀藝術怪傑─百水先生的精心傑作,認為直線是一種罪惡的他,利用幾何形狀建成一座與眾不同的樓房,令人見了匪夷所思,卻又讚不絕口!

●2001列為世界文化遺產的霍夫堡宮(UNESCO):帝國時期留下的巴洛克式華麗建築

●文藝復興式古典的國立歌劇院:夏季常有莫札特音樂會演出

●聖史蒂芬教堂

●國立歌劇院到聖史蒂芬大教堂的行人徒步區:是維也納最熱鬧的地區,精品店、咖啡廳、餐廳雲集,可以買奧地利知名的水晶、精美的巧克力、到百年老店沙河蛋糕總店看看。

●維也納小型室內樂表演

午餐/中式六菜一湯

晚餐/蜜汁燒烤肋排餐+沙河巧克力蛋糕

 

第五天 維也納Vienna 莎姿堡Salzburg

★鹽洞探奇之旅

音樂神童莫札特的青年故居-莎姿堡(UNESCO)

●米拉貝爾花園:電影『真善美』中高歌Do Re Mi的場景

新城區的●莫札特之家

●蓋特萊德街,這條街道目前已闢為行人徒步區,您可漫步觀賞琳瑯滿目的櫥窗,抬頭往上瞧,兩旁的商家無不高掛獨特的鍛鐵招牌。

十五年前後莎姿堡Salzburg旅行照片

●薩爾茨堡要塞:俯瞰Salzburg與薩爾茨河

薩爾茨堡要塞是奧地利城市薩爾茨堡的一座城堡,位於城堡山上,長250米,寬150米,是歐洲最大的中世紀城堡之一。這座城堡始建於1077年,由歷任總主教逐步擴建而成。1515年修建了運貨的纜車,可能是世界上最古老的纜車。 (維基百科)

午餐/中式六菜一湯

晚餐/西式三道式

 

第六天 莎姿堡Salzburg 盬湖區Salzkammergut(聖吉爾根、哈爾斯塔特) 庫倫諾夫 Cesky Krumlov

奧地利著名湖泊渡假區:盬湖區之旅,一覽阿爾卑斯山夢幻的湖山之戀這裡以湖泊、山色及休閒勝地聞名於世,該地區共有76個湖泊,像珍珠項鍊般串聯於阿爾卑斯群山之中,展現出一種超脫的靈氣。(山區天氣不穩定,凱絲到訪兩次都遇到雨天)

●聖吉爾根,這裏是莫札特母親的故鄉

●哈爾斯塔特(HallStatt):湖畔色彩柔和的歐式木造建築,以群山為背景,映著碧綠的湖水,正是奧地利最具代表性的風景,曾多次出現在旅遊雜誌中

       (鹽洞區連同盬湖區Salzkammergut(聖吉爾根、哈爾斯塔特)應該已名列UNESCO)

●奧地利過境前往捷克的庫倫諾夫( Cesky Krumlov)

●庫倫諾夫( Cesky Krumlov) 夜景

午餐/中式六菜一湯

晚餐/地窖餐廳豬腳餐

 

第七天 庫倫諾夫 Cesky Krumlov 皮耳森 Plzen

●庫倫洛夫小鎮: 被伏爾塔瓦河環繞、1992年被聯合國指定為世界文化遺產(UNESCO)

●庫倫洛夫小鎮:城堡

●舊城區逛街: 木造玩具、晶瑩剔透的波希米亞水晶製品

 

皮耳森:◎啤酒釀酒廠(因釀酒文化,其實皮爾森底下有另一個古老複雜的地下城)

皮爾森(UNESCO)小鎮夜景

午餐/中式六菜一湯

晚餐/烤雞風味餐+皮耳森啤酒一杯

 

第八天 皮耳森 Plzen 瑪利安斯凱蘭澤 Marianske Lazne 卡羅維瓦利 Karlovy Vary 布拉格 Prague

瑪利安斯凱蘭澤 Marianske Lazne:以冷泉聞名的小鎮、●音樂噴泉。

卡羅維瓦利 Karlovy Vary:市區觀光;買個造型獨特的溫泉杯,飲用不同療效的溫泉,並配著甜甜的大如月亮的溫泉薄餅,據說這兒的泉水含有40種以上的礦物質,可浸泡還可引用治病痛喔!因此這也被譽為歐洲最漂亮的療養之地

(瑪利安斯凱蘭澤 Marianske Lazne 、卡羅維瓦利 Karlovy Vary、及德國另一個溫泉勝地,正在共同聯名申請世界文化遺產UNESCO)

●布拉格 Prague(UNESCO)舊城區廣場夜拍

 

午餐/中式六菜一湯

晚餐/波希米亞烤雞風味

 

第九天   布拉格 Prague(UNESCO)

●舊城廣場

●提恩教堂:布拉格 Prague: 哥德式雙塔建築著稱

●舊市政廳天文鐘,每到整點,天文鐘上方的窗戶開啟,一旁的死神開始鳴鐘,耶穌的十二門徒在聖保羅的帶領下一一移動現身,最後以雞啼和鐘響結束;另外還有分別代表慾望、貪婪和虛榮的象徵木偶。

 ★天文鐘塔上塔樓 ,由上往下俯瞰布拉格美景

布拉格 Prague: 東歐最古老的石橋-●查理大橋,橋兩旁矗立了頗富哲思的聖者雕像,橋上盡是街頭藝術家,從繪畫到雕塑、手工飾品到現場演奏

◎聖維特大教堂,教堂內的彩繪玻璃是藝術家慕夏的作品,為這個千年歷史的教堂增添不少現代感,也是歷代國王加冕之地

●舊皇宮: 古波希米亞國王的住所

●卡夫卡的黃金小巷:小小巷子充滿童趣

●必敗家之地:舊城區廣場小巷中的菠丹妮總店(捷克當地品牌)

布拉格 Prague:★伏爾他瓦河遊船,並於船上用餐

午餐/伏爾他瓦河遊船自助餐

晚餐/中式六菜一湯

 

第十天 布拉格 Prague --  伊斯坦堡 Istanbul

●瓦次拉夫廣場:布拉格之春的發生地

●慕夏美術館:阿爾豐斯·慕夏Alfons Maria Mucha,1860年7月24日-1939年7月14日),是一位捷克籍的畫家與裝飾品藝術家。是波西米亞地區的代表畫家,早期繪畫靈感來自布拉格許多景點(如天文鐘等),至巴黎留學後因贊助人中止留學贊助,不得以為了生活開始以濃厚波希米亞自然風格搭配巴黎模特兒進行大量商業插畫賺取生活費用,畫中常出現美麗的女人穿著帶有新古典主義的長袍,四周圍繞著豐富的花,且在女人的頭後方常會有光環,因緣際會開始走紅畫壇,作畫風格細膩常被許多人模仿;晚期因拜訪莫斯科看見許多貧富不均現象,雖然開始創作畫作斯拉夫風格史詩,但畫風轉為黑暗與充滿猶疑貧病符號。

★帕特山丘午餐:搭乘纜車前往帕特山丘,在此您可享受片刻寧靜,遠眺布拉格城市街景致,美麗的波西米亞紅屋頂與教堂尖頂風光盡收眼底。

午餐/山頂景觀餐廳鴨腿風味

晚餐/機上

第11天 伊斯坦堡Istanbul-- 香港Hong Kong -- 台北Taipei

 

 02

(參考資料來源:雄獅旅行社)

底下所有圖都可以點開來成為看大圖,看完記得回來喔!

多瑙河將分開布達佩斯,鎖鏈橋聯結這兩個地方,這天我們在水氣重的山丘碉堡 [魚夫堡]展開小旅行。

 DSC06595

布達佩斯先後歷經多民族共居、君士坦丁回教文明統治、然後又回歸後來非常強大的奧匈帝國(神聖羅馬帝國)的領土,因此大家可以看見位於漁夫堡附近、歷代國王嘉冕地的 [馬提亞斯教堂] 內部具備多種建築風格的混搭,牆壁上的圖案現金是天主教的聖仁圖象,但由天花板的類似唐草花案、拱門上的小馬蹄拱門、廊柱上的畫的又是唐草花圖案(通常這些都是出現在回教清真寺建築中,牆壁上使用會變黑色的塗料與圖畫風格有帶點東正教聖畫的感覺,除了屋頂的馬賽克拼畫金碧輝煌外、大型廊柱與牆壁皆是使用匈牙利當地才出產的特殊彩色岩石拼出複雜圖案,這部分的技法與俄羅斯看到的木頭拼花又有點像,帶點東方色彩。這座珍貴的[馬提亞斯教堂]顯示種建築風格融合特性。(點下面的小圖可以看到大圖,記得回來喔!)

DSC06615

 

聖坦德鎮 (Szentendre )位於布達佩斯近郊與鄰國斯洛伐克邊境附近,早期也是多民族雜居的混合住所,所經之處多可看見希臘式民居與教堂、城鎮格局,當然也不乏歐洲各城市都存在的從前猶太居所。這個陽光明媚的下午逛著小鎮是相當舒服的,正好克服時差症。

DSC06963

 

斯洛伐克我們只有在首府布拉提斯拉瓦市略略逛過住一天,發展中的東歐小國家,據說因為大戰沒有破壞到,後來又經過蘇聯統治多年,由捷克分離出來的斯洛伐克境內保存的古蹟數量並不少。

DSC07147

 

進入奧地利維也納,因為凱絲於十五年前就與凱媽到過德奧旅遊,原本是抱著跟隨東歐形成將就玩玩的心態再次遊玩奧地利的維也納、薩爾斯堡、鹽湖區的,然而短暫的參觀過建築奇才百水先生設計的國民住宅--百水公寓後,看見這位認為直線是一種罪惡的百水仙生設計吃來的房子,沒有直線的幾何方塊(地面也不適直線,有點地窖天然凹槽的樓梯與地板),又看到諸多新銳畫家的圖畫作品,重新認識到了維也納城市的另一個風情、年齡帶來的不同觀察。

DSC07401

 

維也納的聖史蒂芬大教堂彩色拼畫屋頂非常吸引人,這天我們到訪,教堂前正舉行抗議敘利亞血腥暴行的集會,各國地方人士都有參與。旁邊的聖史蒂芬大教堂附近有許多打扮成貝多芬古裝的人員正在忙著推銷夜晚在街底國家劇院舉辦的莫札特音樂會,感覺很詭異的不協調,這多年來,聖史帝芬教堂到國家歌劇院間的精品街少了許多東歐非洲的打工族,多了許多中東的富有旅客,街上一半是中東各國人士,有種時空錯亂之感。

DSC07543

 

接著我們到另一個莫札特小時因擔任宮廷樂師而賃居當地的鹽湖區的薩爾斯堡。薩爾斯堡(或稱薩爾茨)原本只是默默無名的山中小鎮,後來因某個主教發現在此貧窮的教區可以量產鹽鹽轉賣到世界各地去,因此從此薩爾斯堡開始急速發展,歷任教皇顯然成為坐擁鹽礦白金的財主。薩爾茨河由上方山上諸多鹽礦坑中運出大量岩鹽,使得下圖右方山上的主教皇宮的規模也越來越壯觀,可以說是因鹽礦而發展的山中城鎮。莫札特父親原本就是任職於此處的宮廷樂師,因此知名的租屋處也是莫札特童年生長地附近,也成為現今觀光客最喜愛逛街的地方,街道蜿蜒古趣、招牌都是各種攬客非常童趣的鐵招牌。凱絲後來有搶時間坐上往山上主教皇宮的纜車(據說是全世界最古老的纜車,始建於1515年,看看當年主教多享受)逛逛。

DSC07784

登上山頂的主教皇宮附近拍攝薩爾斯堡,會發現逛街的小巷隱藏在錯落有致,經過規劃的小角落,各主建築群落中庭夏天七八月都有莫札特音樂會演出。

DSC07845

 

 

不過只要稍微往薩爾斯堡附近逛一下,就都是銜接阿爾卑斯山脈的大大小小的山脈與山間76個湖泊,如同灑落在山間一顆顆珍珠般,湖光山色極為美麗。比方很受到遊客喜歡的盬湖區Salzkammergut(聖吉爾根、哈爾斯塔特HallStatt)就極具湖光山色之美,建築物樣式需要適應山中多雨(凱絲兩次到訪都是雨天)、冬天多雪的氣候,但那門前美景也是最佳的心靈療育場所。湖裡鱒魚優游,想像自己坐在橋上賞景、釣魚、作畫、度過春夏秋冬,其實也相當不錯,真是個休假的好場所。

凱絲覺得自助旅行,可以選擇薩爾斯堡湖區個小鎮慢慢逛,有時候搭個傳到另一個背山臨水的不知名小鎮,然後沿著奧地利新蓋的可以欣賞阿爾卑斯山美景的高山公路進入瑞士,然後在瑞士小鎮再次亂逛,湖光山色絕對治癒系美景。

DSC07932

哈爾斯塔特HallStatt當地特有的藝術作品展示小店,無法全部帶走,拍起來留個想念。

DSC07929

 

離開薩爾斯堡順邊境公路進入捷克共和國了。第一站就是有名的山中小鎮庫倫諾夫 (Krumlov),這天我們住在小鎮中的四星旅館Mlyn,位於伏爾他瓦河上游地區的河邊,出本幾步路就到主廣場、觀景台、離主要觀景路線很近,鎮中有許多博物館(都要門票),有空也可多住幾天慢慢閒晃,感覺很不錯。蜿蜒的伏爾他瓦河到了下游同樣流經首都布拉格,替布拉格的美增添柔美,部過顯然上游的水質乾淨。

DSC08503

 

接著我們往北到達百年啤酒聖地皮爾森(Plzen),這天晚上用餐後,跟著團員一起走向旁邊的小小古城區拍夜景,也算到過了古城。現今皮爾森啤酒被全球最大啤酒集團SAB收購後,成為各大品牌背後的製造商。全得利於這個地區有品質非常良好的地下水(下圖教堂前有一個Y型的噴泉就是吧?)與從巴伐利亞傳承下來的特製釀造啤酒技術。(點小圖看大圖,記得回來喔)

DSC08708 

 

 

(2013.09.06 續文)

短暫的皮爾森夜晚後,隔天我們朝向捷克知名的溫泉度假山中小鎮瑪利安斯凱蘭澤(Marianske Lazne) 、卡羅維瓦利 (Karlovy Vary) 前行。陰雨的天氣,並不會影響凱絲旅遊的好心情,反而穿著防雨的運動長外套閒步溫泉勝地有種特殊的詩情畫意。人生太短,旅行時間更珍貴,任何事情都無法影響我想在旅行中保持愉快的決心。

瑪利安斯凱蘭澤(Marianske Lazne) 像一位山中的溫柔女子一般,寧靜的等著旅客到訪,整個溫泉區不大,只有周邊無盡的度假旅館包圍著溫泉中心廣場。廣場兩邊各有一個仿羅馬式的建築,裏頭讓旅客帶著包溫杯、任何杯子,新買的溫泉杯,過去品嘗當地知名的冷泉,中間有一座定點變化噴泉模式的音樂溫泉;一旁還有一座如同水晶般美麗的溫泉長廊,長廊中央有一個室內樂演奏的小舞台,賣些紀念品等。

DSC08852

這裡的冷泉喝起來鹹鹹的,上面清楚標示冷泉成分有常見的礦物質,鈉、鈣、鎂、硫磺等等不一而足,底下照片是美麗溫柔的溫泉長廊,後端是冷泉公共出口之一的建築。可惜時間有限,無法搭著馬車繞行這個小溫泉區一下,走馬看花吃完中飯(中餐廳在路口,有wifi,有個可愛的山東大叔有塊自己的溫泉農地種植有機蔬菜)。

DSC08794

 

午餐後接著往第二的溫泉小都市卡羅維瓦利 (Karlovy Vary)而去。卡羅維瓦利 (Karlovy Vary)整個城市建築在溫泉河流的兩岸,是歐洲(尤其是德國人)非常喜愛的傳統度假溫泉鎮。導遊有講過一部電影,名稱我忘了,女主角以為自己得了不治之症,因此入住卡羅維瓦利 (Karlovy Vary)最豪華的飯店(名字我也忘了)要好好享受,花光積蓄。卻在此處巧遇招待議員的刻薄的前上司。還有,零零七電影有一集開頭場景也是以此為景點拍攝。

這個山中小鎮非常美麗,五彩繽紛的建築物,溫暖氤醖的水氣隨時從河道中與人行道孔洞中冒出來,小鎮有自己的教堂、歌劇院、山中健行的步道、山上的教堂等,一派繁華景象,不管二戰前還是二戰後,都是鄰國與世界各地名流最喜歡的渡假勝地。一座座的鐵欄杆橋梁橫越溫泉河,當地造景也布置了許多鮮花設計、玩樂設計、三座溫泉品嘗建築等(不同的溫度與味道),凱絲覺得最特別的是它們城市整個都是以楓葉作為行道樹,靠近河岸的山邊水邊楓紅遍野,秋天到此旅遊景色必然美麗極了。

DSC09029

 

底下這個溫泉孔是卡羅維瓦利 (Karlovy Vary)第三座溫泉建築的出水口,溫度大約已經到了七十多度了,凱絲沒有買溫泉杯,不敢用手去接。還好,溫泉味道都差不多,有的很鹹(凱絲平常家中泡澡就用了其中很多成分)。仿羅馬式建築的第三座溫泉宮是非常宏偉漂亮的場所,若有機會分享一下。

DSC09000

 

人行道上有一座九方格,人在上面跳舞不同格子踩踏會發出不同的清脆聲響,小妹妹在上面遊戲,可愛極了,聲音隨機流暢出來很歡樂。卡羅維瓦利 (Karlovy Vary)是凱絲會想要在此長住的地方,一星期可以吧?楓紅季節住上一星期,天天泡溫泉、逛街、聽歌劇、上山健行,在每個風景美麗的地方畫畫、寫作、沉溺於溫泉鄉中,何嘗不是天下最享受的事情呢?

 DSC08951

 

匆匆逛過品過溫泉區,我們接著趕往具有千塔之城、建築博物館之稱的捷克首府布拉格舊城區。布拉格因二戰時逃過轟炸,因此許多從中世紀就保留下來的各種曾經流行於歐洲的建築物,都一一展現於這座千變萬化的城市裡:除文藝復興式、古老的哥德式、巴洛克式、洛可可、新古典等建築形式散布在整個城市中,美不勝收,目不暇給。光古城區就可以分舊城區廣場、大城區、小城區、古堡區、猶太區與新藝術區等。也是各國音樂家美術家嚮往的都市。

底下為由天文鐘塔樓上方寮望台拍攝的布拉格舊城區,怎一個美麗可以形容?(下圖第一張世鐘塔正面的街道,最右側藍色建築物那棟是,你猜猜,對了,猜對了,是布拉格舊城廣場的星巴克(暈)。

DSC09859

千塔之城的名號並非虛傳,說是建築博物館是真的。

DSC09857

 

面對舊城廣場與雙塔哥德式奇幻的提恩教堂,也是瞭望台的另一景。晚上打燈光上去非常美麗奇幻。

DSC09841

 

城堡區的聖維特大教堂,從舊城廣場越過查理四世大橋,再一直網上走走走,又是典型壯觀的哥德教堂,尖頂、大片玻璃窗花,與不得不架設出來支撐教堂重量、壯觀的'飛弧拱,這座教堂內部的窗花設計很具藝術感,可以好好欣賞,其中有一個窗花是捷克知名的畫家慕夏(Mucha)設計。

 

DSC09359

 

 

 

幾乎所有飯店都圍繞在布拉格舊廣場古城區外圍建造,我們這次選擇的希爾頓也距離此處廣場很近。同樣方便的地理位置還有附近許多連鎖飯店,索價極高,因為條件太好了,逛街方便,拍夜景方便。底下凱絲同時把知名的天文鐘與雙塔提恩教堂拍近來,大家可以點小圖看大圖哈,記得回來喔。

DSC09134

凱絲這次的東歐匆匆走到布拉格告一段落,總覺得意猶未盡,好想留在布拉格多一點、多幾天、多幾周。離開這一天早上卻是暴力藍的天,可惜我們就要跟這座建築博物館告別了。下圖為希爾頓飯店一出門右轉就可以看見的小廣場,左邊是火藥塔(也是哥德式建築,乓ˊ邊有連接樓層連結著油測的國家歌劇院。不過因為他曾儲存火藥,也曾遭遇火災,就稱為火藥塔囉。右側的國家歌劇院,正面圓頂的壁畫又是捷克的大師慕夏的作品,可以說慕夏替布拉格留下了許多建築設計與繪畫作品。

 DSC09901

當天早上凱絲來不及去逛舊城區的大型色彩繽紛的市集,先趕去逛布拉格之春發生的瓦次拉夫廣場後,直奔小巷中的慕夏美術館,小小的美術館剛剛開門,就有許多旅客慕名到訪,許多是東方旅客,可見慕夏大師的商業設計真是現代商業插圖的典範,也自成藝術,凱絲擷取一張如下,大家一訂對這位捷克的畫家很有印象。凱絲常在想,慕夏筆下的巴黎是女背後的各種圓圈,與式樣優雅複雜的花草,其靈感是否就來自於布拉德的天文鐘呢?

PhotoGrid_1378179144522

溫泉區、布拉格都屬於捷克共和國的波希米亞省分,自古這一個區域就被稱為波希米亞區。我們這次行程用了兩餐是波希米亞餐,一次是烤雞腿,第二次烤鴨腿,皆搭配酸菜(類似德國豬腳搭配的酸度)與薯餅與各式各樣香料、提香提味用的油炸佐料為主,香料使用得當,與酸菜搭配,油酥卻不膩味,凱絲很喜歡這樣的波希米亞料理呢!

 

DSC00012

*關於波希米亞風格服裝特色一直是凱絲很好奇又不得其解的事,當下找到資料請參考:http://blog.sina.com.cn/s/blog_79b0582f01012n4a.html 

 

旅館列表:

*基本上都是以連鎖旅館居多,比較滿意的是位置在市區內。

日期 城市名稱 旅館名稱 電話/傳真
08/21 BUDAPEST
布達佩斯@匈牙利
NOVOTEL BUDAPEST CITY
ALKOTAS UTCA 63-67 POB 2331123 BUDAPEST, HUNGARY
T:36-01-3725 400
08/22 BRATISLAVA布拉提斯拉瓦@斯洛伐克 FALKENSTEINER
PILARIKOVA ULICA 5 SK-811 03 BRATISLAVA  (古城外,可拍夜景)
T:421-02-59239100
08/23 VIENNA維也納@奧地利 PARK ROYAAL PALAGE VIENNA
SCHLOSSALLEE 8 A-1140 VIENNA
T:43-1-189110
08/24 SALZBURG薩爾斯堡@奧地利 RADISSON BLU
FANNYVONLEHNERTSTRASSE 7,A-5020 SALZBURG
T:420-380-7311 33
08/25 CESKY KRUML OV 契斯基庫倫洛夫@捷克 MLYN
RARKAN 120 CZ-381 01 CESKY KRUMLOV
(世界文化遺產中,可拍夜景))
T:420-380-7311 33
08/26 PLZEN皮爾森@捷克 Hotel Angelo 
U PRAZDROJE 6 CZ-30100 PLZEN
(皮爾森酒廠對面,可拍小古城夜景)
T: 420-378 0161 00
08/27 PRAGUE布拉格@捷克
HILTON OLD TOWN (EX:RENAISSANCE)  V CELNICI 7, CZ-110 00, PRAGUE
(位置好,走到主廣場約二十分,大推薦)
T:42-02-2182 2222
08/28 PRAGUE布拉格@捷克 HILTON OLD TOWN
(EX:RENAISSANCE V CELNICI  7,CZ-110 00,PRAGUE
T:42-02-2182 2222
arrow
arrow

    凱特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