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531

第二天凱絲與山姆大上網做功課後,才知道往泰安溫泉途中的汶水豆腐街山路上山,往洗水坑方向,也是許多人推薦的賞李花景點。這天運氣不錯,天氣晴朗,沿途山櫻花與李花爭相鬥艷,山勢俊秀明朗,讓人心情都愉快起來。

 

DSC09529DSC09523

DSC09510

這些李花都是農作物,旅客們欣賞美景就好,千萬別去破壞農人辛苦的成果。

 

 

 

DSC09511

 

種植在山坡上的李花煞是壯觀,很天然很野性的那種盛開法。

 

DSC09550

DSC09553DSC09548DSC09538DSC09544DSC09536DSC09534DSC09535

 

這裡是洗水坑上的一家名為石水坊的園區,可以露營、賞花,最重要的這是這一帶唯一供餐的地方。如果您要繼續往半天寮或腦寮庄開上山,除非隨身攜帶乾糧,否則這裡是唯一可以進食的少數地點之一。

 

山坡上粉紅色山櫻與李花相互交雜,讓凱絲想到明信片上看到卻一直無緣到訪的京都南方的吉野山。只是吉野山的櫻花應該是天然的,不似此處為人工的農作區,有一種想像中近似的趣味。

DSC09555

DSC09568

02

 

照片太多了,半天寮語越過溪水後的八卦道路上的風景凱絲寫在下一篇囉。

arrow
arrow

    凱特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