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叔叔姨姨,今天呆呆來寫日記了。

這兩天家裡無大事,阿公來作客。因為呆呆害羞,所以阿公逗我玩喊:喵喵~~時,呆呆不知道該怎麼回應他,只好躲回書房讓喵咪覺得最安心的角落,也就是麻麻的書桌下、音箱上;這是個沒有光線的陰暗角落,天知道我麻麻是怎麼拍到這張照片的。她看起來很快樂,因為對自己拍照技術信心大增囉!

IMG_2276

還有一件事,就是我今天被拔拔麻麻在收假前,抓去好心醫生伯伯的診所打一年一度的五合一疫苗。記得上回過去,我可愛的小粉紅貓龍,不隻被哪一隻狗狗灑泡尿,讓我記恨在心,事後在籠子前聞了好久。今天去診所,只有看見幾隻超迷你的狗狗,看起來都很和善。還有許多好大好大的貓咪哥哥與姐姐,坐臥在診所的不同角落間:兩隻灰色的波斯貓恰好就坐在櫃檯上,項極了門神;大黃貓咪就坐在我對面,對於被插屁屁的我來說,給貓看到真糗說。

這就是為什麼呆呆今天特別呆的原因。 
IMG_2278

剛打完疫苗,懶懶的都沒精神。偶爾也想振作一下。假裝對旁邊的小毛屑 很有興趣,其實我是在躲我麻麻的相機啦!
IMG_2294

剛打完疫苗的貓咪總是特別憂鬱.....
IMG_2285

什麼?麻麻說要裝帥氣一些,恩,呆呆遵命囉!
IMG_2290

IMG_2293


這樣子站美美的夠不夠帥氣呢?
凱絲:夠帥夠帥,也夠美啦!只是你怎麼兩眼無神呢?這疫苗針果然威力強大。
 IMG_22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