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51

底下文章節錄自凱絲FACEBOOK的即時新聞分享,因為事情發生第一時間記錄覺得很有趣,轉錄一下,希望讓大家有個好心情。

----------------------------------------------------------------------

[凱絲2011年06月25日晚間連線報導]

家裡不知道為什麼出現一隻南部才會看見的超級無敵大黑蟑螂,剛剛在客廳一直飛,還好我先把書房與臥房的門先關了。呆呆貓守了半天,終於把那隻大蟑螂逼進廚房空間裡面去,目前呆呆與蟑螂關在廚房裡對峙。

 

凱絲:沒用的媽媽(凱絲)與球球此時只能無助的在廚房門外守候了。

凱絲:原本我要拿起拖鞋啪過去的,但是怕自己沒瞄準又讓大蟑螂飛回客廳去,只好默默的把廚房的門關上,交給呆呆了,嗚嗚。

凱絲:希望養貓千日,用在一時。

凱絲:在門外等候隱約可以聽見門內激鬥的聲音。

凱絲:可惡的山姆大,不知跑去哪裡釣魚了,Call他到現在還沒回到家。

凱大妹:風好像又加強了,叫姊夫快回家啊!呆呆真有用!

凱絲:天呀,原來我家廚房有消失的密室,那隻大強就在與呆呆對峙半小時後消失了

凱絲:我在想消失的密室會不會就在流理台下沒的夾板層?希望過幾天不要又吃現在我面前呀 ><

凱小妹:蟑螂總是有很多秘密通道@@

凱絲:為了呆呆與球球的健康,我們家好幾年不敢使用殺蟲劑了。

凱絲總結:呆呆之24孝:抓蟑救母

IRIS: 讚!!!

--------------------------------------------------------------------------------------------------------------------------

呆呆:媽媽今天從爺爺手中又接回了550D相機,於是拿我當作第一個Model,讓我擺出一個比較可愛的姿勢,這樣,全身睡軟軟雙手雙腳交叉如何?

IMG_3051

(夏日炎炎正好眠)

 

 

呆呆:其實我是一隻英勇又好奇心強烈的貓咪,而且我侍奉母親至孝,抓蟲抓蟑這是我的本份事,唯一做過的壞事就是在家裡亂尿尿,包含我麻的羽毛被。

IMG_3053

(雖然睡著的,還是要保持貓咪應有的警戒)

 

完全狀況外,而且從頭到尾眼睛都沒有對焦到目標物的另一隻貓球球。

IMG_3054

球球:那麼累的事情,自然交給呆呆去做就好了,我還是負責撒嬌即可。

凱絲:平平是貓,球球你也爭氣一點好嗎?(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