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29

整天旅行下來,只靠著便當飯糰果腹,三餐不正常又一下子走太多路的結果,就是感覺特別疲勞。等我們由白川通快要回祇園飯店走到四條通的路口時,被一家店食物的香味吸引了,原來是大阪燒。只是這間店有點怪怪的勒!

 

本來還在想,外帶好了,這樣子回旅舍後,可以不顧形象的吃東西。畢竟坐在人家店裡,總感覺是吃給外人看的,凱絲本身就很不喜歡在外吃食。但是店員熱心招呼,我們想想就走進去了。既來之則安之。

 

門口看起來很正常,食物看起來很好吃,食材在鐵板上煎燒出來的味道好香喔!

 

IMG_0031

 

 

就這樣,上面可以加任何佐料,簡單便宜,就是一頓宵夜。

IMG_0030

 

端上來以後,香酥外皮上還飄著海苔絲,真的很美味。

IMG_0028

 

至於怪的地方在哪裡呢?底下十八禁,凱絲自己也看不懂,所以,看倌偷偷看就好,凱絲只是拍照,上面寫什麼看不懂。

 

 

 

 

 

 

 

 

 

 

 

 

 

 

 

 

 

 

 

 

 

 

 

 

 

 

 

 

 

 

 

 

 

 

 

 

 

奇怪的繪馬,應該是藝術,對,肯定是藝術繪圖。

 

 

IMG_0026IMG_0025

 

 

 

 

 

 

 

算了,回到旅舍,再來一罐櫻花限定版的水果酒。平常凱絲不喝酒的,有也是睡前一點點紅酒健身。不過出國來旅遊了,平常就靠便利店過活,大餐可是吃不起,所以放縱一下可以罷?講到京都的餐廳,就很想飛踢。舉例說罷,嵐山那裏的懷石料理的主食,就只有豆腐,豆腐耶,天阿,擺滿滿一桌又是火鍋又是各色小菜,但是裡面都只有豆腐,大家可以想想那種風雅嗎?一萬多日圓,凱絲可以拿來吃一星期,便利店的便當又實料又好吃。凱絲真的已經過了只看表象的年齡了。要風雅,凱絲寧可躲到渡月橋下啃飯糰。

 

京都的餐廳,不是凱絲要說,那場地費用也太離譜了。有到過京都的人都知道,那餐食是其他日本城市用料的精簡版,最有名的就是奈良那家搜八店的野菜麵,真的只有幾根野菜喔,要賺錢也不是這種賺法,凱絲寧可去啃鹿食。凱絲這次經過奈良,有特別拍下那家偷工減料到極點卻因地利永遠不會倒的麵店,改天再來分享,他跟凱絲可是有十年的恩怨,哈哈。

 

 

來看櫻花版的水果酒罷,還是這個實在。

 

IMG_05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