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965

沿著白川通南,商家林立。原本凱絲的幻想中,這個地帶的茶屋都是很神祕,那種大商賈與藝妓遊樂的場所。不過,事實上好像不是如此,白川通夜櫻雖然身處祇園商圈中,但是卻是大眾路線。任何人只要願意付錢進去這些商店,就可以坐下來好好享受燦浪的夜櫻與美食。

 

在這講台語也可以通的景點中,吃喝玩樂還真的是很有趣。這些白川通南的飲食店,往往會自己做一條小橋,讓遊客可以從白川通主要石板路上走進店裡去。不過凱絲看,多數遊客還是待在花海底下,不願意走進店裡去讓觀光客看。

 

想像一下,走在白川通南的櫻花海當中,好像漂浮在櫻花大海裡一樣。凱絲的腦海中忍不住幻想自己飄浮在粉紅色的大海,只是原本藍色的波浪,變成了朵朵櫻花構成的海浪,就這樣飄呀飄,之前經過風化區的不良感覺完全忘了。

 

這就是著名的白川通夜櫻所在,後續文章中,凱絲跟大家一起感受一下,在白色粉紅色的花海當中漂浮的世界。

 

IMG_9948.rIMG_9947

 

 

這幾天正直櫻花盛開期間,路上人真的好多,而且本地人外地人都有。

IMG_9946IMG_9943

 

 

不是說凱絲愛拍夜景,因為夜景真的可以把一樣的事物,拍出不一樣的感覺。就好比罷,我們若是到了神戶的海邊,可能不拍拍夜景就回家嗎?

 

這裡的夜櫻也是一樣,而且氣氛更是滿點。

 

IMG_9964IMG_9960IMG_9959.r

 

丹山公園的垂櫻雖然妖冶,這裡的團團簇簇的夜櫻,凱絲都不之該怎樣形容了。尤其是一旁還有春天心律的垂柳,即便是白天來逛,都整個風雅,更別說晚上了。

 

IMG_9956

 

 

山姆大拍的藝術照。

 

IMG_9955IMG_9954IMG_9952

 

 

 

等凱絲下一篇的白川通花海文喔,也許附贈影片。

 

 

凱絲需要您的鼓勵,請幫忙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