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234

這天早上,已經是12天行程的第9天了。說老實話,這次尼泊爾加印度的行程好豐富,可是也很累很累。每天拉車的距離很長,每個城市都是走馬看花。到了印度後半段,許多人真的撐得受不了,也實在是,旅行社旅行就是這樣,總是強迫大家併桌坐團體座, 凱絲的粗毛細孔與皺紋.....一覽無遺, 醜婦不化妝出門吃早餐, 簡直就是對不起他人的眼睛。像這樣的早起的清晨,起床梳妝打扮才能出門的凱絲,總是萬分不情願到樓下餐廳吃飯呀。

 

幸好體貼的山姆大,總會再這樣的時刻,替凱絲由餐廳夾帶一點點東西到房間來。因為我們捷布著的那家渡假中心不是規定太嚴格。這天索性他連自己的咖啡早餐也端進房間來陪凱絲吃。

 

此時太陽才緩緩由地平面升起,金黃耀眼的光芒照射大地,兩人一起滿足的看著這幕。也許有人會說,每天都有日出、也有日落,不是嗎?不過,與心愛的人共渡的每一刻,一起走過遙遠的國度,就算是如此平常不過的日出時分,也讓人懷抱滿滿的幸福感。

 

 

 

 

 

DSC06236DSC06232

 

 

凱絲與山姆大,在印度捷布的幸福的、平凡的、美麗的一個清晨,共享早餐。謝謝你愛我,你小小的體貼。

 

DSC062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