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19

自我感覺良好的偽成功商業人士專用機,凱絲也進入智慧手機的年代了。

 

過年前忍了好久沒購入,竟然可以為了等這款手機降價,忍受舊手機半年天天使用膠帶黏貼電池蓋的日子,如此這般,最近還是忍不著跟著手機業者的專案價下手了。

 

 

趕快拿出西裝外套擺在上面拍拍照,金屬質感的外殼,真的超級有型,拿起來手感非常好。圓圓的底座一點也不刮手,很適合小手的女生。

IMG_0220

 

雖然凱絲的手一點也不小就是了。凱絲測試一下HTC Tattoo的 footprint功能,果真經緯度記錄詳細準確。

IMG_0224

 

這台手機網路上評論很多,性價比很棒。凱絲看重他的Android作業系統,以及系統整合的概念,一機當多機使用,真的很方便,越用越滿意。價格呢,與山寨手機差不多了。看在HTC最近被iPhone看得起提告訴的份上,想必功能上面已經可以部分擊敗iPhone造成威脅了,反正自己一向不是手機發燒友,支持一下台灣自己的手機。

 

IMG_0223

 

雖然凱絲的3G網卡還沒有開通,先行測試音樂功能。

 

IMG_0225

 

拿出550D來測試一下錄影功能,心情真愉快(出走的鈔票也很爽快)。光是當做隨身MP3由耳機聽起來的音質,就讓凱絲感動萬分,比凱絲那台老舊的MP3音效好很多很多很多,也比大多數非頂級喇叭音效還要好太多了。

 

呆呆貓咪也來湊熱鬧,呆呆對於電子用品的聲音一向很喜愛,總是親熱得聽到聲音就靠上來磨蹭撒嬌,剛好入鏡一下,好可愛。

 

底下是影片,請點入觀賞,有音樂還有呆呆貓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