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042

粉紅城市Jaipur四周有許多的城堡當中,琥珀堡高高矗立在地勢險峻的山上,金色的城堡,令人望之生畏,一直到1728年Raja Sawai Jai Singh II將首都字琥珀堡遷至Jaipur前,這裡都是目前Jaipur王室「拉吉普特」(Kachhawah Rajputs)的首都(1592-1728),建築風格融合了蒙兀兒帝國與拉吉普特特有的樣式。因為後來被遺棄的關係,許多建築得以保存,目前琥珀堡建築群已經成為觀光客必遊之地,仍可見到幾百年前的古城風華。(內有影片欣賞

 

 

 IMG_7041

(每個人都要到這扇窗前眺望一下,想像自己是古代的美麗佳麗)

 

凱絲個人覺得琥珀堡真的非常的有可看度,光是那顯要的地勢、秀麗山景、護城河、蜿蜒的護城牆,還有目前觀光客上山的大象、吉普車等,真的是令旅行者無法忘懷的樣貌,美麗極了。

 

這段影片是凱絲站在其中的高點平台用廣角鏡拍攝,一起來感受當時大象隊伍走入城門,走在公眾大廳上,以及城堡的樣貌罷!這真的是500D攝影的作品,雖然經過後製剪輯,以及上傳Flickr的壓縮處理,仍然可以感受到聲音影像的效果。凱絲發現自己越來越喜愛錄影功能了。

 

 

捷布Jaipur的延伸閱讀:

 

[2010印度遊記] 琥珀堡快樂財神大象

[2010印度遊記] 永不放棄希望的印度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