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74

來看看這篇印度小帥哥如何成為成功商務人士。與您共勉。

 

這天參觀完城市宮殿後,我們來到市中心停車場,徒步走過去非常有名的風之宮殿參觀。由於停車場到風之冬殿沿路,就是有名的崔波來市集的一部分,真真實實的生活,另一下車剛來初到的遊客無所適從。當地導遊為了擺脫停車場聚集的乞討人群,加足馬力就一個人往前直衝過去,可是後面還有團員因為被沿路的小販等纏身,結果造成團員隊伍整個零散掉,後面的旅客根本跟不上當地導遊的腳程。

 

凱絲因為有聽見導遊說,先帶我們衝到風之宮殿後,再讓我們慢慢逛市集回到停車場,所以就跟著導遊一路衝刺過去;山姆大就被落在後段的團員中,結果被當地的混亂(亂中有序)的街景嚇到,不但把當下把凱絲臭罵一頓,連凱絲想到對街去拍由953座窗子組成的風之宮殿全景,以及爬上去參觀這座從前是嬪妃吹風看市景的小小牌樓,都已經失去興致,當然也不可能停下來看看市集商品。

 

當時,站在風之宮殿前,有個小帥哥跟凱絲推銷一種加蓋的木頭小鏡子,喊價3個100RS的,凱絲看見這種可以站立又可以收納的小鏡子,覺得設計真的不錯,又方便攜帶,很是中意。只不過是多看了小鏡子幾眼,就被山姆大說了重話(凱絲是那種「看」卻不聽,心理暗自盤算自己想買的價錢的人)。凱絲與山姆大就這樣,千里到達有名的風之宮殿與崔波拉市集,什麼都沒有拍,什麼都沒有逛,就回到只有野生羊群牛群與整群乞討小孩的停車場,現在說起來凱絲還很生氣。其實真正快走,停車場與風之宮殿距離很短,回來後,卻足足等了團員半個多小時到一個小時以上,只能冒著被羊群踢到、被鴿子糞噴到、被乞討小孩包圍的窘境枯等,真是氣到連話都不想說。

 

正當凱絲無聊到在車上拿著導遊的麥克風唱完歌,講完甘地的歷史後(當然只有我自己聽),團員才依依不捨的拿著各自的戰利品回來。山姆大倒好,還有興致下車拍乞討的小孩群(每個都胖嘟嘟的,哪需要乞討),凱絲憋著一肚子氣,正在想著回家要怎樣發脾氣,想不到此時奇蹟發生了。

 

就是第一張圖的小帥哥,那個賣小木頭雕花鏡的小帥哥,竟然跟著我們走約一公里的路,因為看見正在遊覽車旁拍照的山姆大,興奮的跑過來,一面跑還一面打手機聯絡人,表情好像在說,我找到了,我找到那個「歪國太太」的遊覽車了。

 

接下來就是他想盡辦法在門口跳躍,想要穿過乞討的小孩與人群,跟凱絲喊價,這時候已經喊到5個100RS了(約兩塊美金)。凱絲氣還沒消,不理會他,躲到後面的座位去。沒想到小帥哥竟然繞道車後方,隔著黑黑的防曬玻璃繼續跟凱絲喊價。最後我們好心的團員看不下去了,一直鼓吹凱絲買了啦(其實他們也很想買),最後凱絲下車時,小帥哥說,我可以整盒拿上車去挑,想不到從此整團團員就包圍過來搶購,結局是,凱絲又踩到導遊的痛處,竟然在遊覽車車上間接幫忙推銷東西(我不是有意的呀   ><)(還有,凱絲有殺價的天份,將來凱絲喊價時,好心人士切莫插嘴,對於印度商人這麼會做生意,凱絲可不會心慈手軟的,我是在幫你的呀呀呀呀呀~~~~~~)

 

最後的結局是,小帥哥整個整理箱中的小鏡子,被團員搶購一空,團員看見他很快樂的哼著歌、騎摩托車收工回家去,完售~。

 

回到飯店後,凱絲氣消了,正沾沾自喜的坐在梳妝台前面拿出小鏡子補妝;一面不甘心的碎碎念,要是有拍到那位為了做生意不屈不饒,永不放棄的小帥哥就好了。山姆大微微一笑,拿出相機,秀出第一張照片。賓果!還真的有拍到小帥哥,山姆大說,看他的面相,就是富貴相,這個人將來必然富足。

 

至此,夫妻相視一笑,盡釋前嫌。所謂夫妻同心,其利斷金,是罷?

 

 

 

 

 

 

 

 

 

停車場的野放羊群、牛群與鴿子,凱絲不是開玩笑的,以凱絲那麼小隻,被撞到不得了,這就是凱絲堅持隱入人群的原因。凱絲說過,開店的生意人,頂多就是和客人玩殺價與十八相送的遊戲,絕不可能傷害客人。

 

IMG_2207

 

IMG_2206

 

 

 

勉強拍到風之宮殿的一角,殘念,連對街照,爬上去照都沒法子,讓凱絲很想罵髒話。

IMG_6697

 

 

最後的戰利品,中間的蓋子打開就是一面小鏡子,可以直立放在桌上,也可在車上隨時補妝。做工雖不精細,但是輕巧且富設計巧思,買來第一天晚上凱絲就開始使用了。

 

DSC062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