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99

對貓咪友善的國度,一定是善良的國度。

 

相信大家從旅遊書上都曾經看見過,土耳其是一個對貓咪非常友善的國家。沒錯,從我們第一天到達番紅花城後,總可以在各式各樣的角落遇見貓咪。

底下是凱絲的貓咪介紹,將來有空再來寫其他城市遇見的貓咪。

 

 

@欣賞蕃紅花夕陽全景的山丘公園上面遇見的貓咪

IMG_9518

 

@漫步番紅花城古鎮小巷弄時,遇見更多貓咪。(頭上市葡萄爬籐,這裡就是旅遊書上介紹,可以來此採買當地婦女手工藝品、喝杯土耳其紅茶、買買紀念品的小巷弄,有點像,更早期的九份。但是這裡對我們來說,顯然是更有一國風情。此時到訪,葡萄已經結果,隨手一摘都是美食,很美的地方。

IMG_9598

 

@店家多多少少都有餵食貓咪,貓咪會帶來財運喔!像專門為貓咪準備一個墊子,彷彿這是貓咪管理的店鋪。

IMG_9632

@拿紙箱替母貓與三隻小貓(您有發現三隻嗎?)找個窩,就在店門口。

IMG_9621

@讓貓咪睡在手工織品上面,這隻貓咪真是太幸福了。

IMG_9631

 

@沒有跟在媽媽身邊就會害怕的小小貓咪,模樣逗人喜愛。

IMG_9601

@遺,煙灰缸裡的牛奶喝光了。

IMG_9605

@先來搔癢罷?

IMG_9602

@其中最大牌的還屬於這隻黑白花色的貓咪,大剌剌坐在原本屬於顧客的座椅上。

IMG_9599

 

@這隻貓咪是晚上十點鐘,聽到清真寺祈禱經文時刻,遇見的貓咪,他找了許久,找到石板大街上的小小沙灘,很努力的用小爪子挖了洞,超認真的...嗯嗯。

IMG_9704

 

 

最後這是另一隻流浪到土耳其的外國貓咪用的相機,凱絲最愛的400D + 廣角鏡,記錄旅行中的美麗。

IMG_95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