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87

那些是我們旅遊途經的風光明媚,卻是災民切切實實的生活災害。看著新聞報導難過之餘,請各位好友多多捐款或捐贈物資,幫助這些災民。

凱絲是將愛心委託給災民重建能力比較強的慈濟功德會,相信師兄師姊們會將多年救災與災後生活安置的問題妥善解決,我信任他們。所以選擇慈濟。

各位網友也可以根據自己的想法去捐款。

面對天災無常,自己即便到現場也無法幫得上忙,災後重建除了物資外,心靈撫慰與整體安置規劃更是長期的工作,大家一起發揮愛心,希望可以溫暖當地人。

 

 

捐款帳號:

 

1.中華民國紅十字會
http://web.redcross.org.tw/wtd.aspx
郵政劃撥帳號:13008888
戶名: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總會
通訊欄註明:「急難救助」


2.台灣世界展望會(請看網頁最下方)
http://www.worldvision.org.tw/news/news-090809.htm
郵政劃撥帳號:15752467
戶名:台灣世界展望會
通訊欄註明:「飢餓三十」


3.佛教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同頁還有電匯、語音等其他方式)
http://www.tzuchi.org.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210&Itemid=285&lang=zh郵政劃撥帳號:06887791
戶名:佛教慈濟基金會
通訊欄註明:「莫拉克風災鎮災專戶」

莫拉克風災帶來嚴重災情,慈濟基金會已備妥生活包等民生物資,呼籲需要救援協助的民眾,請洽慈濟總指揮中心03-8266779轉269、590、373或374,台南分會06-2792999分機128、129或211,高雄分會07-3987667分機1203、1204,屏東分會08-7385265、08-7363953轉123或124,或就近撥打慈濟全台分支會聯絡處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