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589

 

在高地之都巴塞隆納只待了一天,導遊也知道我們對這個城市依依不捨,這天早上離開前往搭機前,特地請旅館司機載著我們在清晨的陽光中繞了城市一小圈,沒想到載奧運公園中,竟然碰到18歲瑞典師奶殺手小帥哥的歌星正在錄製歌曲的MV。山姆大說前幾天經過商店前還有聽見這條歌曲,好奇下,上Youtube查詢,竟然查詢到歌曲的MV,果然就是那個美麗的清晨,載奧運公園山丘上俯視巴塞隆納港的公園景點,哈哈哈!

 

沒想到我們竟然參與明日之星的MV拍攝,只是後來Youtube剪輯影片時,我們團員去鬧場的片段當然被剪掉了,不過兩位工作人員也覺得很開心,小Jonathan Fagerlund因為感染我們的笑容,相信表情應該更迷人罷!

 

團員應攝影師允許,進去與明日之星拍合照,哈,如果有團員看到凱絲的網誌,需要照片,請寫信給凱絲喔!凱絲寄原始檔給你們。

IMG_9231

山姆大那時候也沒想到小帥哥是明星,只對後面的攝影機很有興趣。

IMG_9232

 

sideboy 的音樂網誌有介紹到小帥哥喔~    http://sideboy.blogbus.com/logs/36053451.html

結果後來,凱絲上Youtube查還真的找到拍攝完成的Welcome To My Life,果真是在奧運山丘公園拍的,天呀!這個驚喜替我們西班牙旅行畫下超級完美的句點的。

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