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94

旅遊托雷多古城,最令人心動驚喜的地方,在於旅行社貼心安排上。就在我們欣賞過托雷多古城雪景後,立刻拉車到另一邊山上去,從水平的山上邊用餐,邊欣賞整個古城,從窗櫺看出去的樣子,就如同一幅精心的畫,尤其在冬季。

西班牙的菜說起來並不是什麼美食,通常麵包拿起來都可以當武器打人,肉類與蔬果類又太油膩。冬天的西班牙,應該說是觀光場所的餐廳,真的蔬果是沒有所謂鮮度可言。再來就是海鮮,大家總是以為海鮮燉飯一定好吃,殊不知西班牙面積很大,即便是靠海的城市,除非付出一定代價以上,吃不到台灣這樣新鮮的海產。

再加上一點,一般歐洲餐廳都是靠賣飲料賺錢,所以旅客一上桌,侍者必定會先問要喝什麼飲料(酒、啤酒、水、果汁...),據說餐飲是賺不了什麼前,餐廳都是靠飲料多賺一點。所以,嘿嘿,大家知道了罷?不多放點鹽,你觀光客怎麼會點飲料呢?(餐廳禮儀:不能攜帶任何外食,要不然你就出去吃)

 

這就是為什麼旅行團一再提醒旅客要自備點心以防止吃不慣食物時,會因為飢餓而無法走行程。

大家可能會問,啊呀,歐美人怎麼這麼現實之類云云,誰叫我們是觀光客呢?又沒住當地又沒繳稅,而且你在旅行,人家再工作,貢獻一點金錢給別人也是應該的。

 

 

但是,碰見這間餐廳,凱絲就不得不寫一下。

 

這間位於托雷多古城半山腰的餐廳,好就好在他的視野。當遊客正覺得托雷多古城這樣欣賞也不夠,那樣欣賞也不足,這時候,來到這間餐廳吃飯,拿他們的圓窗當做畫框,把整個古城框住,不就是景點最完美的句點嗎?

 

 

烤羊腿,可以填飽肚子,這頓飯算得上物超所值的。

IMG_7590

 

高級別墅改成餐廳,你說想不想去,而且我們導遊很精,總是在別的團體前先把我們塞進去,抬頭看看那三扇圓窗,我們團就站了兩個。其他的日本團與新加坡團只能吃灰,哈。這種事能夠教壞旅客嗎?當然不能,回家看照片就知道旅行社功力。

IMG_7627

 

IMG_7626IMG_7625IMG_7624IMG_7621

IMG_7620

IMG_7619

IMG_7618

IMG_7617

IMG_7616

IMG_7614

IMG_7613

IMG_7612

IMG_7610

 

IMG_7603

IMG_7600

IMG_7599

IMG_7596

IMG_7595

IMG_7597

園子裡面的積雪未融。

IMG_7598

但是樹梢的花苞已經預告春天的腳步。(想像)

IMG_7606

 

吼,為了這個View,要凱絲再忍受幾次石頭麵包、多麼不和口味的生菜沙拉、多麼油膩的烤羊腿,凱絲都願意。

IMG_7594

 

 

IMG_7590

 

全餐大概就是醃橄欖最好吃。聽說好壞差異很大,尤其不同口味與特色的醃橄欖搭配不同菜色巧妙差異很大。不過我們也沒有太多經驗體會與學習就是了。這一家的橄欖,大概是幾餐風味餐中吃得很不錯的。不酸不澀不太鹹,很爽口。

IMG_7588

IMG_7589

IMG_7622IMG_7581IMG_7584

 

若不是外頭積雪,散客來到此處,夏日炎炎,坐在這邊喝啤酒不錯罷?你看,還友人在桌上畫上愛心喔!

IMG_7582

 

凱絲西班牙遊記之托雷多古城:

托雷多古城內部剛下雪時:[2009冬。西班牙] 托雷多大教堂:下雪了

走過塔霍河(Rio Tajo): [2009冬。西班牙] 托雷多古城 銀白古鎮

到旁邊的豪宅餐廳吃飯:本篇

飯後到高處再看整個托雷多古城:[2009冬。西班牙] 托雷多國營旅館前的南面觀景台 眺望托雷多古城與塔霍河(Rio Taj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