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收到領隊的電話,叮嚀我們這次冬季的西班牙旅行行前注意事項,順便留下聯絡手機號碼。這點這家凱絲跟團兩次的旅行社,倒是總是做得很棒!

凱絲大概從這天的電話簡短整理如下(事實上領隊也只是講重點,就是這樣啦!)

1.西班牙電壓220v,採取圓形雙孔插座。

2.電湯匙與脫鞋請自備,這在歐美旅行中乃為常識。

3.需隨身攜帶雨傘。

4.二月初氣溫,西班牙北部如馬德里、巴塞隆納大約6-8度,南部溫暖些,大約12-13度。但下雨天另外計算。

5.需要兌換歐元。

6.隨身自備感冒藥、腸胃藥

7.因為用餐時間皆為下午2:00或晚上8:00,因此需要隨身攜帶一些補充熱量的零食,以免過度消耗體力而減損遊興。

 

西班牙,凱絲與山姆大來了,雖然今天看見歐洲最近天氣慘兮兮,有點沮喪。又受限於時間與預算,無法在最佳的節慶時間到訪這個國度,但這個擁有豐富古老歷史的美麗國度,凱絲在也抗拒不了好奇,準備在冬季惡劣的氣候中,奔向阿爾罕布拉公的神祕回教國度去,奔向唐吉柯德的風車去了。

 

2月4日出發補充:

昨天才知道現在西班牙已經進入雨季,正是旅遊淡季,所以其實我們拿消費券也沒有折扣到哪裡去呀!而且經過英國希斯洛機場轉機又交通大亂,機場稅又貴,準備來給他長期抗戰。聽說我們這一團最後成行的只有12人,有點小不安。

所以當大家看到這篇文章時,凱私語山姆大正在長途旅行,請給留言給我們祝福喔!回來再來與大家分享美照(如果還美麗的話...)與遊記囉!

 

 

西班牙是世界上世界文化遺產最多的國家之一,底下是凱絲找到的旅遊資訊:

西班牙的世界文化遺產名錄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