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眼妝

剛去看過2008資訊展,一樣的瘋狂搶紀念品,欣賞秀展MODEL,只是今年人懶,一台小DC就出門了,所以眼妝部分沒有往年來得清楚,2008年眼妝的趨勢如下:

 

2008 POINT:

1.眼妝變得比較夢幻,不像2007年一般注意眼神銳利度,反而比較柔和。

2.妝容走向裸妝,明顯的眼線與誇張的假睫毛,暫時告一段落。

3.更注意眼睛的神采與深邃度,珠光眼影運用得更若有似無。

4.以包復眼尾取代包住整個眼睛。

5.臥蠶的亮光不再只有以眼線來強調,改用粉質眼影來打亮。

6.MODEL漸漸加深口紅腮紅的顏色,注重健康有元氣的妝容。

7.還在戴放大鏡片嗎?過氣了啦!

 

 

 

比較:

2007年(去年)的秀展:

[美妝]2005/2007 秀展Model 眼妝比一比

Point: 如果您還只用白色眼線筆來打亮、或者是濃厚的煙燻妝,今年是有點退燒了。

2005model_makeup_03

(完美的眼線, 眉骨加亮, 強勢利落的眼妝是今年的重點, 這位麻豆的眼妝已經出神入化了)

2005model_makeup_02

(可愛的風格, 假睫毛效果再加強, 整體甜蜜到極點)


不過,凱絲一向不相信化妝品有期限的鬼話,除了向眼線會乾掉外,其他粉類的就留著罷?反正不是明年就是後年,遲早深色煙薰又會回來。不信?您看看更早的2005年:

2005年--注重裸妝, 眼部大多只有使用極細眼線與淡眼影, 睫毛膏. 淡掃娥眉, 清秀自然的風格. 幾乎所有的眼影線條都非常靠近睫毛根部, 非要化妝得自然到看不出來有化妝為主.

2005model_makeup_01

(這個大牌的model相信攝影同好都不陌生, 真的非常漂亮)

IMG_2855


看官們,時機歹歹,化妝品少買一些,反正化妝品商能玩的也就這樣,越後期的產品,多樣化的功能性會越強,今年開架彩妝就已經拼搏到眼影盤雙配色了,這才是誠意與王道,請看[美妝] Fasio 晶炫雙耀眼彩盒 試色 (新增實物內容)

 

博客來AP:

順便推薦一下美麗聖經,(凱絲有買)因為這本書是一本讓消費者有正確觀念,美容廠商恨死的書籍,講太多美容美妝界的黑暗實話,但若你要建立正確的美妝觀念,這本書不要省。

美麗聖經

凱絲也要賺零佣金:

博客來聖誕彩妝特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