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58

(凱絲版的台灣苗栗歐舒丹臘菊系列宣傳照, 有沒有像?  ^^)

今天上午趁著光線良好, 與山姆大驅車前往苗栗桐鑼賞花去. 今杭菊已經正式開始採收了, 要拍杭菊田要趁早呦, 記得, 根當地農會中心買幾包杭菊花罷? 搭配當地的綠茶來喝, 肯定是秋冬最風雅的事, 杭菊茶的香味繚繞不去.

因為正值採收季節, 農場主人全部都傾全力搶收, 烘乾後, 新鮮熱烘的杭菊就要出爐了. 因為凱絲看菊科本身抗病蟲, 卻還有蟲在花上爬, 我想應該比較不需要擔心農藥的問題罷?

不過, 現在許多農人因為觀光客踩進花田將造成破壞, 已經影響花田收成了. 各位前往旅遊時, 站在農夫的封鎖線外拍拍就好, 別再去踩人家的田墩了.

 

 

IMG_9043

一群朋友一起去玩, 一陣風吹來, 淡淡的杭菊鮮花的味道, 整個山頭都風雅又浪漫起來了. ^^

凱絲把照片整理後再來與各位好友分享囉!~

 

 

 

 

凱絲也要賺零用金, 博客來AP:

 

劉其偉隨藝記述筆記本-原住民系列

劉其偉隨藝記述筆記本-原住民系列

「近朱者赤」筆記本

設計感令人激賞的筆記本, 非常合適送禮.

「近朱者赤」筆記本

 

冬天吃飯要保溫也要氣氛嗎? 丹麥製極簡風餐具來溫暖兩人的心

[Stackable Ovendish 中尺寸 方形組合碟,Christian Bjorn 設計]      * [新品]  Stackable Ovendish 中尺寸 方形組合碟,Christian Bjorn 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