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864

凱絲在亞斯文車站買的六件長袍是美麗的拌手禮,大雨傾盆的颱風中秋,就來玩個party吧?

 

凱絲家一向女權最大,沒法子,誰叫我門一家三姐妹呢?以前凱絲媽懷小妹的時候,所有親友都期望可以老來得男,害得我與大妹常常躲在廁所擔心的哭了,想說,那重男輕女不就要發生再我門可憐的姐姐身上了嗎?還好,小妹出生才知道,是三千多公克的可愛女孩,爸媽當然立刻就融化了,姐姐在小心機後,也很疼愛,哈哈。

 

這天我門一家女人就在討論誰要穿什麼顏色的衣服,先丟了不受喜愛的黑色給山姆大,白色XXL當然給凱絲爸,看起來更有阿拉伯富翁的樣子。媽媽認真的試穿半天,最後還是選擇了凱絲給的建議,挑了紫紅色那件,真的是尊貴華美的顏色。小妹穿的土耳其藍,其實是埃及當地喜愛常見的顏色;大妹穿白色的也很漂亮,反而凱絲那件因為太大,那天又穿著寬鬆的運動褲,穿起來很臃腫。(泣) 算了,大家都漂亮高興就好了。^__^

 

這樣就拍照又鬧了一下午,真是快樂的聚餐時間,將來家族聚餐可以用同樣的想法,歸納依個主題,時間長一點,也可以包含餐點設計與休閒活動在主題下面,可能回想起來,看看照片,會留下更多美好美麗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