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辛貝02

這天凱絲與山姆大跟隨團員,清晨三點多從亞斯文出發,總共六個小時來回車程,才得以見到有名的阿布辛貝神殿與美麗的納塞湖。等我們回到亞斯文後,已經是中午一點鐘左右,初秋的炎炎氣溫,烤得人連在室外多留一刻鐘都覺得辛苦且氣喘吁吁。就在我們感覺腳步虛浮時,一隻躲在神殿間隙間的貓咪,吸引了大家的目光,也替旅人加油打氣,奮力舉起相機按下快門。

 

看這隻貓咪一派悠閒的坐在幾千年的古蹟上,臉上的表情顯示我們行色匆匆擾人(貓)清夢,有誰感覺得到就在我們下遊覽車時,車上顯示的室外溫度是涉世54度呢?

阿布辛貝3

當我們走在這個優美的複合式神殿時,人人都懷疑自己到底撐不撐得過去?

阿布辛貝01

事實證明,生物是有適應調適功能的。回台灣幾天,已經靠近中秋節了,以往非得呆在冷氣房的我們,竟然可以忍受整天沒有空調的溫度。秋老虎,連睡覺開冷氣都覺得寒冷了(笑)。

Coffee-cup 凱絲的時間:

每次寫遊記都虎頭蛇尾,不是寫旅館,就是寫飛機,要不然就像鬼打牆一樣,一直寫著開始的幾天還寫也寫不完。索性這次就從自己想寫的部分寫起。

 回埃及旅遊目錄


Coffee-cup 旅行中的可愛動物之延伸閱讀:

[2007昆明大理麗江香格里拉] 納帕海風景區  (馬、羊、西藏狗狗)

[2007Italy]一隻名叫Martis的貓咪

[2008桐花季] 可愛蟲蟲來春吶

[貓貍歲月] 綠野仙蹤 貓時間的雜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