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257

優格應該是甜的嗎?凱絲第一次嘗試品嚐義大利麵番茄醬加上香草口味的優格。

也許因為市面上現成的優格都是甜的口味,凱絲總視覺得優格就應該是甜的,不管是蜂蜜也好、水果也好、各種甜醬果醬都好,就是從來沒想過要吃鹹的優格。

 

這就跟雖然有的國家的綠豆湯口味是鹹的一樣,就算知道,飲食習慣還真的很難說改就改。

 

不過因為常常閱讀美食部落格的關係,凱絲知道有些人會把優格當作美乃滋來使用,更有人會與蔬菜沙拉或者熟食裝飾一起裝盤,因此讓凱絲興起想要把優格變換成為一道菜色的想法。

 

Pizza 這是凱絲今天優格的吃法:

    

自製優格

義大利麵番茄醬

迷迭香

百里香

 

其實味道還不錯,因為這本來就是凱絲喜愛的常用料理配方,混著優格淡淡奶香,冰冰涼涼的綿密口感,有點像奶酪一般。下次凱絲會把優格用在涼拌菜中了。

 

 

 

 

Red heart 貓咪黴菌治療分享:

 

球球自從跟著凱絲一起吃優格後,原本容易因為耳朵發癢而抓得耳朵上毛都禿掉,或者是因為體質敏感容易長黴菌的狀況,都慢慢的有起色。就跟許多媽媽,因為小朋友過敏開始自製優格一樣,凱絲發現醫生伯伯試盡各種藥物(包含內用外敷)都不起色的皮膚與耳朵問題,都在短期內獲得改善,真的很神奇,難道優格內的益菌,竟然對貓咪也有健康上的效用?

 

 

球球從前耳朵上幾乎長不吃來,耳朵內耳垢也很厚,最近慢慢改善了,小美貓一隻。

DSC02093

 

 

 

 

 

Coffee-cup 優格DIY的延伸閱讀:

[LOHAS][優格DIY] 自製優格的初體驗

[優格DIY] 使用市售優格自製1000ml優格

[優格DIY] 乾果優格 蜂蜜燕麥優格 香草優格

 

 

Coffee-cup 貓咪吃優格:

2005-05-17  呆呆也要吃優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