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372

這可不是開玩笑的喲!添加了大量的薰衣草精油,女巫師凱絲2007年第一批手工皂。

做好了才想到一件事情,那就是,忘了把蜂蠟分開在最後才加入,目前這塊皂還很軟很軟,軟到切了會黏刀。

但是兩條皂就晾在凱絲與山姆大的房間內,今天早上山姆大說,不知道為什麼昨天睡得那麼沉,一覺起來精神抖擻。嘿嘿,女巫凱絲來告訴大家原因,原因就出在手工皂中添加的大量薰衣草精油上。

這批皂,凱絲原本的想法是在底部數上來三分之二處,加入乾燥的薰衣草,做出皂中有一調可愛的薰衣草緞帶的圖樣。後來想到,對吼,這樣子切下去就很難切得平整。哇~~算了,反正手工做的的東西就是要給他有特色一點;最好是像百貨公司中現切乳酪一般看起來溫潤、充滿了香氣,卻有著天然的刀切紋路;又如剛剛烤好的乳酪蛋糕,切塊端上餐桌一般,如此脆弱卻香甜可口。這是凱絲喜歡的手工皂類型。

這次的成分相當不錯喔!包含了:橄欖油、乳油木果、椰子油、棕櫚油、篦麻油、蜂蠟。

純精油包含:
保加利亞薰衣草精油
玫瑰草精油
玫瑰天竺葵精油
伊蘭伊蘭精油
迷迭香精油

由於皂寶寶還很軟,一星期後再來切塊吧!
DSC053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