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理仙姬-03

清涼消暑的日劇, 光欣賞精美的官方網站, 就另人心情愉悅.
戲劇的收視率還真的讓人很難抓準呢!
 

Coffee-cup 料理仙姬

 

果然是一部充滿俊男美女與美食的輕喜劇。尤其是每一集當中的美食近拍,令人忍不住邊看邊吞口水呢!網站設計也好可愛,使用食材切面當做ICON,跟戲劇風格很相似,很合適夏天看。

 

料理仙姬-02

 

劇中出現的料理,網站上也有receipe呢!

料理仙姬 

料理仙姬官方網站:   http://www.ntv.co.jp/osen/

 

 

 

 

Coffee-cup CHANGE 3-6

 

這部戲凱絲在[日劇] CHANGE ,AROUND 40 , 與極道鮮師3 春睏看日劇一文介紹過,很期待後續的發展。真怪,名名演員都是一時之選,不論是幾個勾心鬥角的國會議員或者是不服氣的總理秘書群們,還是深津繪里,演得都很棒。最棒的是深津繪里每一集穿的套裝秀展,簡直是OL穿衣的典範。

 

這幾集開始演政壇的黑暗面,看了Last Friends就知道,現在收視率要靠重口味取勝,不過凱絲始終覺得編劇過於簡化政治了。

 

難道收視不佳真的是因為木村演技太爛嗎?I dont know

 

CHANGE02

 

 

 

 

 Coffee-cup Last Friends

 

老實說,凱絲覺得這部戲很變態,但也不得不佩服日劇的編劇竟然可以把求婚大作戰的青春陽光跟最後的子的黑暗兩者放在同一部戲中,也算是一種創新吧?

 

變態的是每一集長澤都要被揍,暴力頻率簡直要和極道鮮師平手。

 

但是Share house的朋友與場景卻又是這麼美麗與溫柔,尤其是製作水平極高,採用宇多田光的prisoner of love也很好聽,內心戲很感人。

 

 

 

LF-01

 

不過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凱絲以攝影的角度去看這部戲,場景都拍得很美很美。如劇中五人常常聚在一起吃早點的這個小廚房與小飯廳,就是凱絲的最愛呀!L型純白的廚具組,做得既優雅簡潔又兼具可愛的樣式,真是夢中的廚房。不論是流理台、餐具櫃、或者是櫃面上的擺飾,都極盡巧思又可愛極了。

 

最令凱絲流口水的就是那張大木桌。木桌看起來好溫暖好厚實,中間鑲嵌磁磚,裡面的阿武,溫柔的大男生,總是砌一壺花草茶,並再桌上擺一盆綠意盎然的盆栽,凱絲記得每一集那盆盆栽都打理得非常整潔美麗,是整個場景中最出色的地方,那是小武專屬的溫柔世界。

 

看到男生說:放下吧?我來洗吧?那一個女生不心動呢!

LF-02

 

 

當然share house的白牆灰屋瓦的外觀,是如此夢幻,彷彿住在裡面的就一定會獲得幸福的,好個爽朗的照面,感覺像是到國外旅遊拍的紀念照一樣美麗。

LF-03

 

 

 

 

料理仙姬官方網站:   http://www.ntv.co.jp/osen/

Last Friends 官方網站: http://www.fujitv.co.jp/lastfriends/another/index.html

Change 官方網站: http://wwwz.fujitv.co.jp/change/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