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917

這是山姆大香港出差買給凱絲的禮物,今天讓凱絲來閃光一下吧?

 

凱絲有許多人家贈送的小香水,與年輕時買下來的香水,但其中凱絲最愛的一款香水味道是Chanel No.19.

 

香味這種東西是非常個人、喜惡分明的事情,每個人著迷的香味都不同。凱絲一向不是名牌愛好者,也絕對不會去買雙C的包包與服飾,因為它門家的設計不是凱絲的風格,唯一讓凱絲破功的,就是這一款忘了第一次接觸時是從哪一位親戚手中收到的小香水,自從擦在身上後,再也難以忘懷他的香味。

 

從此以後,長途出門旅行,都會在化妝包包中帶著那瓶小香水,每天清晨將香水擦在耳後,清新的前味、稍微濃郁低沉的中味、與香氣裊裊的基底味,可以維持一整天還隱隱聞得到。尤其是一個人旅行、公開討論、或者需要勇氣時,不知道為什麼,No.19隱隱約約的基底味,總是能使人心情沉穩,增加自信心。

 

上網看了看簡介,No.19包含珍貴的鳶尾花香氣,必須花費六年的時間才能擁有,是Chanel No.19的主要香氣,是1970年代復古香味。其結合女性輕盈與優雅世故的特質,表現行動力強、處事態度獨立的風格。混合輕盈的氣味和地中海的獨特氣味,可以安撫焦躁的情緒,在增強自信過程中找到安全與共鳴。

 

從底部照一下LOGO。

 DSC01924

 

香水的噴頭質感好棒喔!

DSC01921DSC01918

 

注意看喔! 原來標簽背後是有玄機的。

DSC01926

 

 

 

 

Coffee-cup Chanel No.19(香奈兒19號)香水的小故事

 

8月19日是香奈兒女士的生日﹐沿襲No.5香水以簡潔易記的數字命名﹐所以把香奈兒女士最後一支親自推薦的香水﹐命名為No.19。輕淡自然的香味﹐讓他無法抗拒你自信迷人的風採。No.19香水於1970年問世。

前調﹕白松香

中調﹕橙花油﹑鳶尾草﹑皮革香

基調﹕杉﹑橡樹苔

這款流世名香味道清新自然﹐予人春回大地的感覺。

行動力強﹐處事態度獨立的女子會在其中感覺到安全與共鳴。並且CHANEL NO.19的回歸氣味可以安撫焦躁的情緒﹐給您更多的信心。女人只有在神定氣閒之時﹐才能真正展現她熱情﹐柔順﹐耐性十足的特點。 回歸的氣味﹐溫馨平實。

 

 

Coffee-cup 關於香水的分類:

 

     香 精 :(PARFUM) 價格昂貴
          適合夜晚外出、 或是宴會、正式場合使用。
          賦香率(濃度)約15-25%,可持續約8-12小時
     淡香精:(EAU DE PARFUM 或 PARFUM DE TOILETTE)
          適合白天的宴會或是外出使用。
          賦香率(濃度)約10-15%,可持續約6-8小時
     香 水:(EAU DE TOILETTE 簡稱E.D.T)最常見且最被廣泛使用.
          上班及日常使用都很適宜。
          賦香率(濃度)約5-10%,可持續約4-6小時
     古龍水:(EAU DE COLOGNE)
          一般是在沐浴後或是運動前使用。
          賦香率(濃度)約3-5%,可持續約1-2小時
     淡香水:(EAU FRAICHE 或 FRESH COLOGNE)
          賦香率(濃度)約1%-3%

 

Red heart 關於 Chanel No.19動人的介紹:

百度網的介紹   http://baike.baidu.com/view/538494.html

 

 

Coffee-cup 凱絲的時間:

 

有人說,Chanel No.19 是小女人的香味,沒有No.5 的致命女人香。可是凱絲卻不這麼覺得。可是好玩的事情是,香水的味道真的能夠反映出人的個性、理念、與人生現況。清新自然vs.處事獨立,行動力強vs.神定氣閒,這些衝突的特質,竟然可以在一瓶香水中表達出來,當然也會再一個女人身上同時找到這樣的特質。這是一瓶為了8月19日出生的獅子座香奈兒女士設計的香水,但是特別受到同時兼具複雜性格的天秤座凱絲所喜愛。

這麼喜愛的香水,前鎮子發現再也一滴不剩時,心中失落感很強。於是凱絲趁著山姆大出差前,央求他有空在免稅店幫凱絲注意一下(暗示兼明示凱絲想要的禮物)。這把年紀了,自己想要什麼人生,想要什麼幸福,早就已經有個底,凱絲早就不是不懂世事的小女生了,非常清楚自己想要什麼,而且會明確的跟心愛的人說,如果預算許可,可以送我什麼...喔!然後,被嬌寵的感覺,果然是幸福極了,這就是自己要的幸福。夠不夠Chanel No.19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