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24

其實我們一行人農曆年到吳哥窟,應該是第一批碰上遠航停飛的人,拖到限在約四個月後,遠航終於還是撐不下去宣佈停飛,政府好像也拿不出什麼好辦法善後。


不論怎麼說,南國夜空下,燭光晚餐加上觀看吳哥窟傳統舞蹈秀,這本來是旅行的最高潮才對。同團成員在知道我們可能會被遠航流放在這邊,或多或少心中舛舛。

 

但今朝有酒今朝醉,氣氛好、燈光佳、表演又精采,平淡的日常生活中,看著照片回味旅行中的點點滴滴,還是覺得甜美幸福。

 

 

IMG_7323

 

底下是凱絲當天晚上唯一請現場師傅熱炒的炒麵,反正就是自己挑選料與主食,師傅來個大鍋炒就是了。同樣的,一旁都有烤的、生鮮水果、與其他菜餚,但其實來吳哥窟,凱絲都儘可能選擇熱食,吃最多的大概就是當地的麵線,有點像雲南的過橋米線,只是更加清淡,調味料當然是魚露囉!

 

IMG_7325

 

 

這是當晚表演項目的故事介紹,凱絲大概翻了一下,都在講吳哥窟當地的神話故事。表演內容請期待往後的介紹。

IMG_7366

 

Grand Hotel很有歷史,一進們就感覺得到那種尊貴高級的氣勢,跟我們住的Angkor palace完全不能比,不過,大家若趨進櫃檯看看住房售價,也許心裡就會慶幸只到這邊吃ㄧ頓晚餐霸?

 

IMG_7373

IMG_7371IMG_7365

 

 

IMG_7369IMG_7367

 

另一個團員也在拍攝Grand Hotel泳池旁的整理室的美麗佈置。

DSC01458

 

游泳完,先盥洗完畢,輕鬆雍容溫暖的坐在鏡子前吹乾頭髮,很是享受。

DSC01460

 

而盥洗桌面上擺設的花很具巧思,高雅清香脫俗,這才是五星級飯店該有的水準。

DSC01459

 

玫瑰與茉莉花,完美的融化女性顧客的心。

DSC01443

 

連擦手的毛巾都佐以蘭花為飾,喔!除了乾淨舒適外,美感也是很重要的呀!

DSC01442

 

 

先寫整理晚參與餐捉的照片,稍後在整理吳哥窟傳統舞蹈表演,Grand Hotel的舞蹈是相當正統的表演,一定要收看喔!

 

 

 

Red heart 凱絲吳哥窟的延申閱讀:

[2008吳哥窟] Grand Hotel的歌舞秀 柬埔寨舞蹈影片分

[2008吳哥窟] Angkor palace resort 入住與房間剪影

[2008吳哥窟]洞里薩湖 旱季晨土飛揚時分

[2008吳哥窟]洞里薩湖水上人家

[2008吳哥窟]小吳哥窟的仙女

[2008吳哥窟]戰利品10件純綿T恤

[2008吳哥窟] 巴肯山日落s

關於遠航停飛後, 現在去吳哥窟的走法請參見工頭堅的文章:
http://bluecircus.net/mt4/cgi-bin/mt-tb.cgi/122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