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絲家的貓都有兩顆大眼睛,球球也不例外。小小的臉蛋上,有兩顆無辜的黑寶石,臉蛋靠著小手,讓人謀殺底片的可愛容貌。
IMG_7716

 

 

即便不開閃燈,小小貓很小就學會閃鏡頭。照著照著,兩塊小小的臉頰就突起來,臉蛋上寫滿了小貓的情緒。

IMG_7729

 

偶而會對著鏡頭做出無聲的抗議。

IMG_7728

 

兩個鼓鼓的小臉頰,兩個漆黑的眼眸,眼眸中有麻麻與拔拔的歲月與生活的疲勞,也有更多的疼愛。

IMG_7731

 

凱絲的時間:

今天球球已經可以用平常睡覺的方法拄著她直直的石膏手,不論是或坐或躺,小手手沒有前幾天那麼僵硬,已經可以自然的擺放,凱絲可以當作是正在康復的跡象嗎?



球球的延伸閱讀:
2007-04-05   [貓咪] 雪球貓咪來了
2007-07-23   [呆球姐妹花] 難得和好的一瞬間 養貓人之育貓心聲
2007-12-24   [呆球姐妹花]小黴女也有春天vs.呆呆的小小勝利
2007-09-16   [呆球姐妹花] 月亮仙子柚子貓 代替月亮來祝福妳 
2007-12-29   [呆球姐妹花] 跨年烘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