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呆是一隻身世可憐的貓咪。
原本她住在一間專門繁殖貓咪的貓店中,幸福的當著最會搶奶喝的女霸王。有一天,一對看起來邪惡的夫妻來到店中,剛好那時呆呆的姑姑與阿姨們的小貓咪都被領養走了,店主迫於無耐之下,只好將沒人預約的呆呆貓抱出來。呆呆貓那時還小,不解世事,無辜的雙眼看了看那對夫妻,心中正在盤算著等會兒要回去媽媽懷中,沒想到被那對夫妻帶回家了。
從此,呆呆過著孤獨的生活。邪惡的夫妻成了呆呆的麻與拔,每天都要抱住呆呆親親,發出「啾~~啾~~」的聲音。貓類們最怕的就是這個。
唯一讓呆呆比較高興的事情,是新家有一扇大窗戶。每天早上與傍晚,總是有一大群鴿子阿姨與叔叔在十樓的天空中打太極拳。呆呆坐在窗前看他們,可以聽到他們一面飛行,一面說著悄悄話。
但是,呆呆是一隻貓,她是鳥類的天敵,只是她自己並不知道。她只知道,只要她興沖沖的跑到窗前去,胖肚肚鴿子姨與綠胸毛鴿子姨就會立刻壓低音量。
胖肚肚鴿子姨:「妳看…那隻貓咪…」
綠胸毛鴿子姨:「不知道她的牙齒利不利?」
風中的絮語終於讓呆呆知道她是一隻貓的事實。呆呆左思右想,為了更加聽清楚鴿子群們的話,她只好盡量躲入白色的窗廉中。只是,呆呆已經是大姑娘了,窗簾遮不住她明顯的花紋與鋒利的爪子。^__^
---------------------------------------------------
以上故事,純屬虛構 ^+++++++^
發表於 2005年11月12日 07:54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