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還有喔!  今天補上凱絲整理剪輯的影片.


這是在我們吳哥窟行程的最後一晚,其實從當天下午起,團員間就陸續聽說遠航財務出問題了。有之前梯次的團,因班機延誤受困延遲了。晚餐時間大家想到快要結束假期了,回到現實生活中又是諸多煩惱上身;一邊擔心飛機問題,連這真的五星級飯店晚餐秀都沒得好好欣賞,大家看完一半的秀就回飯店休息。其實這場秀真的還不錯,凱絲是真的想要把後半場看完再回去的,無奈,這就是團體旅行吧?大家都起身了,也只得跟著回飯店休息。

雖然第二天,班機果然延誤了,害得大家又在吳哥窟虛待一整天,航空公司索賠也不過是當地的兩噸飯,大家像難民一樣不知所措。但是,後來登機看到遠航空服人員凌亂的髮絲,又知道他們員工連年終薪水都領不足,也不好意思發脾氣,心中只祈求千萬安全回家。山姆大在機場吸煙室還巧遇機長,機長保證這班機一定把我們安全送抵台灣,就算不安,也願意信任自己航空公司。





對台灣人民有信心,為台灣祈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