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夠全身而退,連自己都忍不住要跳出來誇獎自己一下。
IMG_6678


到底是乾燥花還是假花?也許是MIX版吧?一面穿插一些色彩豐富的圖,一面繼續寫吳哥雕像,大家才不會看灰色看到厭煩。


這色彩鮮明斑斕,看了心情就好。這是凱絲2007年中甸昆明大理麗江的最後一站:花鳥市集。

 

這些花很像全天然的,不仔細看會看不出原來有些種類的花有加工過,應該說是,將天然花草乾燥後、染色、再黏貼某些部分上去。整個市集有分花市集與鳥市集,我們時間有限,所以只有逛到花市集。

 

整個市集真的是逛到腿軟頭暈,整個色彩繽紛到極點,雲南真不虧是花草王國。

 

大家一定會好奇,這種東西怎麼上飛機回家呢?其實是不需要擔心的,因為都是乾燥花的原因,店家會在十秒鐘內,把花束壓整成小小的,用長條紙箱裝著,再用膠帶捆好,方便旅客託運,因為這個市集的對象原本就是旅客呀!

 

有些單色的花束,連同當地賣的便宜的妝是瓶,其實是很想帶回家直接當成擺飾的。只是選到後來,頭都暈了還是不知道該怎樣選,怎樣選都可能有遺漏,怎樣選都還是覺得另一束更美,就向海邊挑選石頭的小孩一樣,最後什麼都沒有買,山姆大還被同團的人笑怎麼都不送花給老婆呢。

 

不過既然不能通通打包帶走,不如帶照片回家好了。

 

 

要看大張圖讓心情飛揚的人,請自行點小圖喔!

 

kateschiu's Album

 



Generated by Flickr Album Mak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