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47

球球是一隻很不好養的長毛金吉拉。現在一歲多的球球,前一陣子長黴菌長得很厲害。加上她的顏色並不是純白色,有點灰白色,並不容易拍出美照片。

球球也很會躲鏡頭,每每凱絲拿出相機,她已經別開臉,把眉頭給皺了起來,看起來就很像邪惡的貓老大,顯得心機很重,明明就只是一隻爭寵得很傻的貓咪。


但是球球會在麻麻的棉被上踏踏,把小小的頭伸到麻麻臉上,鼻子貼鼻子,然後輕輕的舔舔麻麻的鼻尖。然後,她小小的,生長緩慢卻已經有一點重量的身體,就會端端好好的捲曲在麻麻的胸前,一面呼嚕,一面歪著小小的腦袋,一面收藏好她的尾巴,盤起捲起在身側,像棲息在一個極度幸福安全的角落一樣。

 

難怪稚子的眼神只有麻麻看得懂。

 

IMG_5752

(難得嘟著小嘴)

 

 

IMG_5751

麻麻腳下的音箱,是貓咪的天堂。只要小小一個角落就可以了。

 

IMG_5749

鼻子上的小黴菌還在治療。

 

IMG_5748

這麼可愛無心機的眼神,不是任何人可以看見。

 

IMG_5747

 

IMG_5746

尾巴捲得好好的,像極了仿毛皮圍巾,跟呆呆的長直尾巴是不同的。

 

凱絲的話:

看過呆呆與球球的的人都會打從心底冒出一句:怎麼把呆呆養得那麼頭好壯壯,老二球球怎麼看都瘦巴巴像隻受虐貓一樣。唉,真是的,彷彿當年親友們對凱絲與妹妹的評語一樣。(哈哈) 天知道,凱絲媽可是費盡心思想要把小蘿蔔頭養得一樣肥,天天煩惱挑食的凱絲妹怎麼吃都吃不胖,時光好像回到當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