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139
(補充藍色眼影盤與一些哩哩扣扣的部份)

沒有人放火,凱絲自己就被這個顏色燒到,沒辦法,玩攝影的人對於色彩斑斕總是特別喜愛的。

天呀!這個紫色可以從紫紅色一直到亮紫藍,看著心就融化了。凱絲本來以為相機拍不出那個顏色,想不到還真的拍得出來,尤其是右邊三個顏色,簡直美到不行。中間那格小星星好漂亮,是那種很合適打底的美麗顏色。


底下是凱絲不負責任的美妝敗家文,Noir晶燦立體眼彩盤這個系列,試擦在白皮膚的女生身上,非常亮。

 

凱絲一向很不喜歡配好好的眼影盤設計,總覺得小小盒的就要賣很貴,覺得化妝品成分都是大同小異,既然如此,就買那種大大盤的水彩,容量足又可以配色,想不到自己在眾家年輕美女的部落潛水久了,竟然自己被Sweet99的特價給煞到。

 

原因就出在那個顏色對玩攝影的人來說實在是很美妙,細細的小星星,系列色彩的美麗,對了,就是純粹的美麗,讓人忍不住就這樣買下去。

 

本以為便宜無好貨,拿到的那天晚上,試擦了銀灰色那一盤。大概是那天時間太晚,很想睡,擦得太重,畫了一個超濃可怕的煙燻妝。

 

結果凱絲去洗澡,忘了先卸妝,蒸了三十分鐘熱水,外加洗面乳水洗,出來照鏡子,眼睛上的燻黑竟然絲毫不掉色。(太恐怖了) 可惜凱絲不會畫美美的煙燻妝或小煙燻妝,否則這個銀黑色的眼影盤肯定可以發揮戰鬥力。

 

 

(全部的顏色,外加底下的唇彩,粉紅色腮紅)

DSC01147

 

其實以這個價格來說(凱絲買2盤299),小巧精緻的外盒,附小鏡,玫瑰香味,其實還算不錯,至少隨身攜帶出門,要補妝也比水彩盤容易。網友對他們附的海綿品質並不是很喜歡。不過,這個眼影盤的好處就是,設計成讓手指去沾取也剛剛好。所以海綿刷就留著用沾取的方式滿滿壓滿細線就可以了。

 

因為Noir晶燦立體眼彩盤這個系列滿亮的,所以化妝新手別一次沾太多量,要不然白天看晚上看都會很恐怖的。

 

對了,最近才發現 (聽起來好笨喔,哪有人歐巴桑才在學化妝,感覺很拙),不是顏色的問題,以前都一直以為紫色就一定會讓眼睛看起來像家暴,咖啡色就一定讓眼妝髒髒的。

 

開始練習化粧後,從別的美妝部落才發現,原來,要化妝就一定要完整,眼線、睫毛膏超級重要的。只要眼線,甚至只要好的睫毛膏,都可以讓整個妝容變得完全不一樣。上了睫毛膏後,才發現,眼影有了他應有的修飾功能

 

喜愛銀灰色煙薰的人一定會很喜歡這一盒,凱絲自認自己拍近物的技術還滿忠實呈現的,就算今年不流行煙燻了,拿來裝飾化眼線也不錯。

DSC01116

 

也是Noir的唇彩盤,覺得還好啦,就是攜帶方便。

DSC01145

 

 

原本也已為綠色配色有點怪的,真的練習後,發現還不錯。只是膚色偏黃的人不太適合綠色,白膚色的人比較適合。凱絲前天跟著婆婆去朝山,皮膚曬黑了一大圈,就覺得這個時候擦綠色還真的是讓膚色感覺更黃。右邊第二格特別美! 黃綠色的拿來打眼睛中央稍微點亮好漂亮。相信眾多高手們一定可以用它來配出傑出的妝容。

DSC01120

 

 

這個金棕色系列的,發色真的令人驚艷耶,尤其是粉紅色的眼影,不論是擦眉骨,打底、還是擦下眼線、眼頭都非常美,膚色不限。雖然顏色不深,但是珠光做得很漂亮,點綴的重點金色也滿顯色的,棕色更是讓眼神比較立體。(但是要化咖啡色妝的人可能要失望了,咖啡色非常不顯色)

 

 

不過,這顏色也夠美了吧?            (\>O</)

DSC01131

 

 

 

Red heart化妝品成分大同小異之凱絲另類觀點:  (以Noir晶燦立體眼彩盤為例)

 

Mica雲母

Talc滑石粉

Sericite絹雲母

Kaolin高嶺土

(要有粉,要不然怎麼做?)

 

Octyldodecanol油脂劑

Octyl Palmitate棕櫚酸辛酯

(要有油,要不然推不開)

 

 

Zinc Oxide氧化鋅

Aloe Extract蘆薈萃取液

dl-α-Tocopheryl Acetate維他命E

(添加物就隨廠商說囉,凱絲是很認真的在說喔!不過不是針對這一家就是了,化妝品業者都是一樣的。)

 

 

Titanium Dioxide二氧化鈦

(有一點點 防曬)

 

---------------------------------------------------------------

龜毛的凱絲,又把藍色的部份給請回家了。當初看網站,覺得藍色眼影盤配得怪怪的,因為中間有許多藍綠色的配色,或者,大家可以想像是湖水綠...等;所以不太想買。但是總覺得一整個系列就獨缺藍色,個性中那種不能忍受缺了一塊的部分又發作(有沒有水水有同樣的毛病勒?)所以還是趁特價敗回家。

 

DSC01269

有圖有真相。這個藍色的眼影盤,缺點是只有一個打底色,就是左一那個淡藍色;左二那種亮藍色,很閃;中間的湖水綠,感覺很像寶石珠光,帶著點金色的金屬光;右二是更淡的湖水綠,也可以說是藍綠色,感覺有點進入藝術的境界,一般上班族,化這個顏色要很小心,不過,有技巧的人可以試試;右一是深灰藍色,應該是說很高調的灰藍色。

 

這個藍色眼影盤,是可以很省用量很少就可以畫出妝感的。

 

 

 

另外,就是凱絲覺得帶出去補妝很好用的橘色/白色修容餅;以及小小的粉餅(真的很小很小),小粉餅的好處是盒子不會佔空間,好攜帶。這兩個也是Noir的。

DSC01271DSC01270

 

 

令人好奇的產品,還包含底下這個號稱可以消除唇紋的唇蜜。其實就是靠著裡面的辣椒成份帶來些許刺激,使用的時候,嘴唇會感覺熱熱辣辣的,不過,使用後兩天左右,都會覺得唇紋減少是真的。不過凱絲個人覺得成本效用比並不是很好(有點貴)

 

DSC01266

 

DSC013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