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內  
這張照片很奇怪,不小心拍到OBS凱絲,但是因為是使用高ISO不打閃燈從事內拍,經過Level調整後,竟然可以產生相當高的透視效果。原本的主題是凱絲最愛的松木香壁爐,沒想到把凱絲拍入照片右下方,凱絲看起來很有福氣的樣子吧?更巧妙的是,無意間拍攝到的窗子,竟然可以再前面有一盞燈與複雜的佈景下,穿透出窗戶,拍到窗外的一整排燈光,還有窗外所設置的遮陽傘。姑且不論這張照片是否太過雜亂,光是凝視著照片上的細節,就構成了一張構圖很有趣味的照片(上面的小熊,去年還榮獲茱迪小姐欣賞選用為首頁照片呢,到今年仍然很高興  ^^)。

(其實凱絲眼睛閉起來了,不過這不重要。重要的在窗內與窗外的有趣照片,早知道效果這麼好,應該對著窗戶多拍幾張照片。)

大家分得出哪些視窗內、哪些視窗外嗎?
人生,分得出現實與夢境嗎?
看著對方的眼睛,分得出表象與真心嗎?
但是,分辨得出,分辨不出,也許不是如此重要。
難得糊塗、難得糊塗。從來都糊塗,怎知自己糊塗。





乾柴烈火。


壁爐前的柴火。



盈盈燭光,別有風情。






美酒佐佳餚,待人品嘗。


喜歡拍設室內靜物,簡單的美,簡單的賞心悅目。



創造幸福的感覺與回憶,攝影人不小心於夜晚捕捉到。



幽暗中的燭台,莫名的幸福祈願從中誕生,構成旅人難以忘懷的情境。



當電燈泡凱絲不在行,當益友良師是凱絲想做的。  ^^



每年歲末,想著一年來與你相守大小事情,總是倍感溫馨。



堆疊的麵包,訴說著豐年的感覺。



承載著大家心願的許願樹,凱絲想到的是,員工在收卡片時,不知道會不會去看一看內容。




窗外   

清境的中庭依然人潮洶湧,每次到這邊都有一種到了歐洲去度假的感覺,整個人似乎脫離了現實煩憂。



這就是第一張照片上,另一邊走廊上的窗外。




凱絲的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