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37

 

最近凱絲提不起什麼勁來寫呆呆與球球的故事。球球為黴菌所苦已經半年以上,醫生打針吃藥都嘗試過了,結果,耳朵上的掉毛才好一小段時間,又開始長另一種金錢蘚,圓圓的會掉毛。醫生說,每次看到這種體型小的貓咪,皮膚病藥治療到好總是很困難,本身的抵抗力也不強。

 

為此,凱絲痛定思痛,決定要用罐頭把球球養胖,自然增加抵抗力;另一方面,因為長毛貓洗澡吹乾不容易,因此,為了增加洗澡次數,已經訂購一台烘毛機,打算一週洗澎澎藥浴兩次,兩貓一起下手,擠在一起烘毛,看看感情會不會比較好。

 

沒想到,就在凱絲與山姆大為了球球這隻"小黴女"傷透腦筋時,小黴女悄悄在此時發情,轉大貓了。 Embarrassed 難怪上會去醫生伯伯家時,不管是大的山霸王,還是漂亮的喜馬拉雅都難敵小黴女的魅力,紛紛跑出來好奇的追尋芳蹤。小黴(美)女也有春天的。Hot

 

 

 

至於呆呆,昨晚才剛獲得一次小小勝利。就在凱絲被球球發情的聲音吵到睡眠不足的清晨,腳一伸出被窩,踢到毛茸茸的呆呆。因為球球比較會爭寵,通常,呆呆可以獲得機會呆在比較靠近爸媽領域的時間次數並不多,這次,呆呆可以從半夜開始,堅守床尾,就算被凱絲踢了許多次,早上起床還是看她固執的蹲在床上,就知道昨晚兩貓的戰爭,呆呆應該是打贏了。哈哈!

 

趁著小勝利的餘威,清晨凱絲喝咖啡時,球球照就佔據腳下的音箱。呆呆竟然試圖用她的大頭擠走球球,不過沒成功,倒是被呼了好幾掌。Hot

 

真期待烘毛機快來,這樣就可以幫兩貓洗香香,拍美照了。冬天快要過去了,春天應該快來了。

 

DSC00839

(迷朦的眼神,原來是在宣告她長大了,螢幕前的帥哥貓咪,有沒有被煞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