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iew Show | Create Your Own

夜深了,凱絲在等待山姆大買宵夜回家祭五臟廟的這時,先來分享幾張這星期六與好友couple到清境遊玩拍的風景照。由於前一陣子凱絲的相機從Canon350D換成了Canon400D,這回出去,又調出山姆大旅遊鏡皇寶貝來進行新機測試,發現,在風景模式預設值下,拍出來的照片真是美的太夢幻了。凱絲秀幾張讓大家一起來看看喔!



普羅旺斯什麼時候去都很漂亮。



這張由普羅旺斯吃早餐的餐廳外拍,山景、陽光、花朵,真似世外桃源般不真實而美麗



晨起林間空氣新鮮,清境海拔1700公呎左右,四處還看得到稀稀疏疏的針葉樹。光影作用於樹幹上的協調感,真美。



就連遠處山景也灑滿了充足的絢爛陽光。會起光疹的凱絲,卻特別喜愛陽光照在事物上的樣子,讓世界上的萬物看起來特別動人。



此時此可見楓葉尚未紅透,只能從枝椏間的籃天來襯托出早紅香楓的美



窗景看不真不切,看似高山雪地滑雪勝地的窗外景。山巒層層疊疊,美緻有佳。那煙嵐的層山,對照出早晨的艷陽。這真是個令人心情愉悅的早晨。

沒想到後來才知道, 好友家的老狗狗突然去世,一行人很難過,就這樣,吃完早餐後就趕下山嚕。M 與 H,祝妳們幸福順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