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533

年紀越大, 越是不好意思站在開架商品櫃前選彩妝, 總覺得, 自己一把年紀還跟小女生一樣愛美很不好意思. 但是只要是女生就會愛漂亮呀! (吶喊) 所以, 在小屈裡面大家是看不到媽媽與阿媽級的女生, 誰知道她們在收到別人送的唇膏, 終於可以試色那種高興的感覺呢?

 

可是叫人去百貨公司買一隻幾千塊成份差別不大的唇膏, 說什麼歐巴桑也忍不下這口氣. 行銷這東西很好玩, 總是能讓人掏出錢來買一個夢.

 

其實化妝品這種東西, 成份差異性真的不大, 若真要說添加了什麼營養成份, 其實也不值幾毛錢. 前幾年流行使用亮片加入唇膏, 不論什麼年齡的女生, 總被專家們教育得臉上嘴上都要塗滿亮片才能顯示出青春的氣習. 用到最後都忘了每個人的差異.

 

這隻是凱絲跟著上一篇的眼影一起買的透明感唇膏, 橘色系, 不含亮片.

 

不含亮片讓唇紋不再那麼明顯, 很低調的水潤感, 應該還會持續好幾年罷?

 

底下照片做過柔焦, 雜誌上Model的水潤嘟嘟唇? 這跟攝影的光線與後製比較有關係罷? 凱絲的歐巴桑唇都拍得出來, 妳呢?

 

DSC00538

(橘色系不含亮片的唇膏)

 

 

 

DSC00552

(另一隻含亮片的粉紅色唇膏, 粉紅色就是討厭, 唇色深的人要先打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