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絲知道這是宵夜時間,大家肚子一定都餓了。因此來講一下凱絲很擅長的一道菜,泡菜肉燥麵。也就是用泡麵加入泡菜鍋中去煮的一道美食。

這是山姆大從韓國機場帶回來給凱絲的正宗韓國泡菜。聽說韓國仁每戶每家人都有家傳做泡菜的方法,口味都有相當的差距。山姆大去韓國的每餐都吃泡菜餐,聽說味道都不一樣。

這種正宗的韓國泡菜一定要冰,保存不良裡面會開始累積空氣,東西會壞掉。凱絲拿出一包泡菜,這時口水已經流到嘴邊了。

夾出幾沱泡菜出來,單吃就消除晚餐不少油膩感,胃口突然間變好了。那滋味:辣而甜,辣不會太過份的辣;甜味則來自於選用北方白菜的新鮮甜味。整體來說爽脆可口,刺激品嚐者的味蕾,蔬菜與辣椒的芳香充滿鼻腔中。當中的蔥段,又增添辛甜的風味。

 

這就是凱絲最後的成品,用韓國泡菜煮的泡麵,泡菜鹹味不重,甜辣刺激的馨香,配上台灣正宗味味麵,這滋味....超  極  好  吃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