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呆OS: 那隻臭貓, 竟然佔了原本是我想進去的禮餅袋)

關於一山二虎的過程,凱絲是採用時間來排序。大家可以從照片中完全了解兩隻貓在想什麼,尤其是呆呆的表情,真是再清楚不過了。底下凱絲透過照片與旁白說明現在的情勢.

話說, 凱絲家有兩座小山頭: 呆呆與球球. 他們統治著凱絲家的羊群. 這群羊說大不大, 說小不小. 代表性的羊就是凱絲與山姆大, 還有陽台花埔上的蟲鳥.

原本凱絲與山姆大已經很煩惱要怎麼讓貓咪們的罐頭來源無虞, 偏偏兩隻貓咪卻為了一只漂亮阿姨送的訂婚禮餅外袋的位置, 相爭不下. 大家都知道凱絲與山姆大是和平愛好者, 凱絲多數的時間在關心香草, 山姆大則想著怎樣釣海裡的魚, 生活已經夠辛苦了, 女耕男魚, 努力在凱絲星球上維持生計.

然而, 俗諺云: 一山不容二虎. 

Step1.

球球: 麻麻..我很乖的, 第一個跳進袋子中....
呆呆: (隱忍到發抖~~~~) 麻麻, 我也很大方, 我是不會妹妹計較的.



 

呆呆: (媽媽別過頭去了) 哼...你這隻不知天高地厚的鳥咪.
球球: 什麼什麼..媽媽還在看我們的, 球球什麼都不知道的..人家只是覺得袋子很可愛!




球球: (笨蛋, 快點裝和平) 
呆呆: 嗯...麻麻..別在意..我真的沒什麼的.




呆呆: (為了緩和緊張的空氣, 打了哈哈哈哈哈..........欠) 麻~~你看我沒事的.
球球: 姐..妳的臉在抽筋......




呆呆與球球: 我們是一對感情好得不得了的貓, 怎麼可能會為了一個粉紅紙袋吵架呢?




呆呆: (呼..爸爸轉過頭去了) 我快要爆發了....
球球: 妳敢! 大膽~~妳不知道拔麻是在我東宮的統治下嗎?
呆呆: 哼! 我西宮可也不是省油的燈,  白天我早就威脅過拔麻了. 拔麻會挺我的.
球球: 我也有打電話撒嬌.
呆呆: 還敢說, 妳不是吃掉最多罐頭的貓嗎? 為了吃更多罐頭, 你還叫小鳥小蟲一起來吃, 連拔麻那份都被你們給吃了.




一陣無言後......








兩隻貓咪用凌厲的眼光較勁, 大家看到他們眼中冒出的火花了嗎?




球球: 我受不了了, 來決鬥罷!
呆呆: 哈..位置讓出來了!




球球: 想都別想..看我的貓掌...
呆呆: 下回走著瞧.




凱絲的時間:
你們兩隻貓都給我閉嘴, 當兇貓的好好對人家, 當乖貓的好好吃罐頭就好, 搶什麼位置. 沒聽過, 菩提本無樹, 明鏡亦非臺, 本來無一物, 何處惹塵埃嗎? 這叫我們這兩隻老綿羊夾在中間要怎樣是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